吃大白鲨网红曾直播吃油炸娃娃鱼

熊博承
导读 #警方认定网红用濒危大白鲨做美食#前几天刷屏就刷到了这个网红,挺美的小女生,吃香的和辣的,而且吃起来毫不手软。一条大白鲨,长1米7,她...

#警方认定网红用濒危大白鲨做美食#

前几天刷屏就刷到了这个网红,挺美的小女生,吃香的和辣的,而且吃起来毫不手软。

一条大白鲨,长1米7,她还躺在地上比划说,比我长。当时观众心里咯噔一下,小妹妹,你真无知,难道不知道动物保护法吗?果不其然,今天被警方认定,吃大白鲨是违法的。而且还是国际法,这部法律的名称是《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

这位网名叫提子的美女,是个典型的吃货,你做吃货没谁怪你,但是你别做“痴货”“傻货”呀,还有一条颇具争议的视频,是她吃娃娃鱼,当时传来一阵阵“娃娃哭声”,紧接着镜头切换到她抱着一条硕大的娃娃鱼。

就是上图这个,没多久,娃娃鱼头被剁下来,她还抱着娃娃鱼头举到观众面前。

虽然字幕都打着人工养殖可以食用,但是场面也过于夸张了点吧?

今天的消息是,可以初步断定,网红提子烹饪大白鲨是违法的,并且警方已经抓获了相关人员。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