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言理财产品翻车胡军工作室道歉

邱桦波
导读 胡军就代言问题道歉,发文内容惹争议,声称2020年就已到期疑似甩锅——引言。这几天,胡军代言的理财产品翻车登上热搜,一时间引起不小的争...

胡军就代言问题道歉,发文内容惹争议,声称2020年就已到期疑似甩锅——引言。

这几天,胡军代言的理财产品翻车登上热搜,一时间引起不小的争议。据爆料共有34万人被涉及,金额恐高达390亿。

现在无论大到理财产品,小到生活用品,商品公司都喜欢请明星来代言。不图别的,就图明星效应带来的利益。

虽然有不少网友表示自己购买东西的时候,从来不跟风明星代言。但是谁又能说准,平时生活中不会被这些代言影响呢?哪怕再不注意,生活中随处可见的广告,明星代言都会围绕在你身边。

作为一款理财产品,风险系数是有待考量的。不懂理财的普通人,初搞理财,难免会跟风,以寻求一定的安全性。

胡军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具有一定的影响力。有些人喜欢胡军,愿意相信他而购买理财产品。因此,普通人因为相信明星而被骗了之后,不光平台有责任,明星本人也有一定的责任,毕竟是通过明星效应而达到的一定影响力,才致使这么多人投了该产品。

这390亿虽然不是胡军卷走的,但是作为代言人他也有着不可推脱的责任。这几天,因代言问题而被撤了百花奖提名的胡军,此刻也是焦头烂额。但是被骗了钱的百姓更可怜,无处说理,只能默默期盼能够有一个合理的处理结果。

现在网友们对于胡军的信任度直线下降,并且希望胡军能够出面回应,跟进事件进度。390亿对大家来说是一个天文数字,这后面的“零”的长度,让网友们调侃都快不认识数字了。这些数字是34万个受害者的眼泪,这背后有多少家庭被坑害,也难以想象。

面对舆论的发酵几天之后,胡军的工作室于8月1日也发布了道歉声明。工作室表示胡军在签合同之前对代言产品的资质进行了核实,胡军也成功注册了这个产品的用户,这才签了协议。并且胡军已经在2020年就和该平台合约到期了,并且为占用公共资源做出道歉。

很显然这样的解释声明网友们不买账,并且表示代言费收了,合约到期了这件事就和我无关了。

毕竟有很多人购买这个理财产品都是因为相信胡军,并且是在胡军合约到期之前购买的。工作室这条声明并没有起到平息舆论的作用,反而网友们因为这种不负责任的态度而更加愤怒。

虽然有喜欢胡军的粉丝出来维护,声称不应该罚明星,而是要相关的部门出面解决问题。

但还是有网友反驳道:明星既然收了代言费,就要负责任。并且行业有相关的广告法,签合同之前明星方不可能不了解。赚钱一时爽,出了问题让去找相关方,这样的做法实在让喜欢和信任的人寒心。

甚至有很多网友叫相关部门好好彻查胡军,这次的事件一定要对他进行罚款。此前女演员景甜因为虚假代言广告,就被罚款722万元,而且规定在三年内不能接任何的代言和广告。

现如今网友呼吁不能因为胡军比景甜名气大,就能够在这次代言事件里浑水摸鱼糊弄过去。

换个角度思考问题,这几年有很多广告商请明星做代言,为的就是双赢。

有的明星塌房,给广告商带来了很多麻烦和损失,那么同样的,有广告商塌房,明星也会背负骂名和影响。

双赢的同时也是双刃剑,双方都不能有任一方出现问题,不然就是一条绳上的蚂蚱,谁也跑不了。

前两天贾乃亮就因为为校园贷的产品打call上了热搜,引起了网友们的愤怒和脱粉。

对此贾乃亮发文道歉,声称是合作之前没有调查好商品背景,尽管说辞如此,但网友依旧不买账。

明星的名气大业务多,除了必要的工作,其他的很多商务合作都需要团队出面洽谈。代言也是明星收入的重要部分,有钱不挣是傻子,很多团队在没有仔细调查好背景就签了合同。这样的目光实在是不长远,赚钱一时爽,而塌房以后要陪进去的可不是代言费这么简单的问题了。

这次胡军代言欺诈理财产品,恐怕他也是要吃官司的。赔款不说,这件事对他的名誉星途都会有影响。希望娱乐圈包括演艺圈所有的明星艺人,在以后代言产品的时候一定要认真负责的选品。

涉及到理财投资的产品尽量不要代言,风险无法把控的产品,不如不碰,切勿为了赚钱而昧了自己的良知。

既是不辜负粉丝的心,也是在对自己负责。否则发生了这种情况便是丢了西瓜捡芝麻,得不偿失了。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