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佩洛西此前所乘专机起飞

广启彪
导读 根据飞行航班信息平台FlightRadar24显示,据信是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此前搭乘的C-40C专机(呼号SPAR19)于北京时间8月2日15时42分从吉隆坡的...

根据飞行航班信息平台FlightRadar24显示,据信是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此前搭乘的C-40C专机(呼号SPAR19)于北京时间8月2日15时42分从吉隆坡的机场起飞,目的地未知。目前不清楚佩洛西是否在这架飞机上。

根据FlightRadar24此前数据,佩洛西搭乘的C-40C专机(呼号SPAR19)于北京时间8月2日10时40分左右抵达吉隆坡雪邦国际机场。值得注意的是,8月2日上午,另一架C-40C专机(呼号SPAR20)从日本东京出发,于北京时间11时52分左右也抵达吉隆坡雪邦国际机场。

从FlightRadar24提供的信息看,两架C-40C专机的基本信息相当,均为美国空军管理、由波音737客机发展而来的行政专机,注册号分别为09-0540(SPAR19)和05-0730(SPAR20)。根据FlightRadar24的关注排行,这两架飞机的关注人数一直轮流居于榜首。尚不清楚为何两架C-40C专机同时与佩洛西出现吉隆坡。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