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佩洛西21:30抵台美航母护送

公羊榕娥
导读 关于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即将访问我国台湾岛的问题,从佩洛西的放风测试了我国的反应,成为中美之间的对抗和危机。因此,无论是美国总统拜...

关于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即将访问我国台湾岛的问题,从佩洛西的放风测试了我国的反应,成为中美之间的对抗和危机。

因此,无论是美国总统拜登还是白宫,您对佩洛西即将访问台湾的自我感到非常拧紧。

是美国政客特别是反华政治家的态度。

美国必须知道中国之前曾两次直接警告美国,一次是在朝鲜战争中,另一场是越南战争。

他们还威胁要阻止伊朗并暗杀伊朗将军。在俄乌冲突之前,美国支持乌克兰新纳粹反俄。结果,它遭到了俄的殴打,美赢得了欧洲盟友和日本制裁俄。再次激起立陶宛对俄的麻烦,而立陶宛也向俄罗斯投降了。美国派出雇佣军和军事装备到乌克兰.普京不做任何事情,炸死了大量美国雇佣军。

中国核武器与美国及其帮凶能力相抵触,美国人不要怀疑中国的核武器是否会使美国和美国的人感到半点。

我们必须学习俄罗斯一点,即如果美军敢于去这个浑水或攻击中国本地,我们将保证两件事:一是参与美军h中国水的美军之一不想活着离开;二是美国当地要受到我们的倍数报复。

首先是摧毁美国军方亚太的目标,并考虑美国的军事行动是否会对我国进行打击;第二个是在台湾中获得的;第三种是从反霸权国家开始破坏帝国统治国的第一步。

但是,本次旅行的主要目的是挽救民主党低迷的支持率,帮助民主党在中期选举中度过难关,并且永远不会轻易让埃尔特(蓬佩奥lon)的人感到热心。

在中国外交部和国防部每天发出三点“空前的”警告下,佩洛西最终仍然软弱,并借口“战术阳性”,推迟了他的外访行程。

当地时间7月20日,在结束马萨诸塞州行程后,拜登被记者问:“您是否认为佩洛西之前去台湾是一个好主意?”“我认为军方认为现在不是很好的主意。但我不知道现状如何。”拜登回答了问题。

众所周知,美国和中国的外交对抗始终存在。

没有直接的军事交火和冲突爆发,中美关系仍有回旋余地,一旦中美因台海,南海等问题而战役并爆发21世纪现代化程度最高,战斗最为激烈的情况,不仅会重塑中美关系,而且世界格局也会相应改变。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