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吐槽携程杀熟吃相太难看

崔怡君
导读 大数据杀熟,相信各位都有了解。在一些情况下,某些网站或者平台对于老用户,不但不会提供优惠,反而还想从老用户的身上赚取更多的资金。而...

大数据杀熟,相信各位都有了解。在一些情况下,某些网站或者平台对于老用户,不但不会提供优惠,反而还想从老用户的身上赚取更多的资金。而8月2日,CNMO注意到,艺人马天宇就对这种行为发表了吐槽,而且言语之中可以看出,马天宇明显被数据杀熟激怒了。

携程旅行

马天宇表示,携程旅行的数据杀熟有点恶心,明明三千多元的票,点进去就变成六千多,最后又变成一万多,吃相太难看。一份普通的票,价格直接上涨了三倍,如果此事为真的话,那确实很难让人接受。对于艺人来说,应该会经常往返于各地进行工作,使用到携程旅行的几率应该比普通用户要频繁一点。如果是一位老用户碰到如此情况,感到气愤也在情理之中。

马天宇称携程吃相太难看

目前,携程旅行在国内的旅行出行市场上,有着较高的存在感。六月底,携程集团发布了自己的2022年第一季度财务数据。信息显示,携程集团在2022年第一季度的净营收为41亿元人民币,归属公司股东的净亏损为9.89亿元人民币。作为对比,去年同期携程的利润还达到了18亿元人民币。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