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对“台独”顽固分子终身追责

储冠宝
导读 最新消息:国家对台独分子将依法终身追责!中共中央台办发言人受权就依法惩治台独顽固分子发表谈话: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凡是以身试法的台...

最新消息:国家对台独分子将依法终身追责!

中共中央台办发言人受权就依法惩治“台独”顽固分子发表谈话: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凡是以身试法的“台独”顽固分子。我们将采取刑事惩处措施。依法严惩不货,依法终身追责。”

任何人、任何势力都不要低估我们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坚定意志、强大能力。

“台独”分裂是祖国统一的最大障碍,也是民族复兴的严重隐患!

一天不解决,麻烦就存在一天。佩洛西不会是第一次,也不会成为最后一次。美国西方国家已经越来越没有底线了,指望他们消停点是不现实的。提前一天解决台湾问题,祖国就提前一天少麻烦!

统一是必然,坚决捍卫国家主权!

对于佩洛西的公然挑衅,我们严厉斥责和抗议!台湾是我国的核心问题,任何国家不得干涉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

和14亿人民作对,是没有好下场的!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