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西:我的脸皮非常厚

高月贵
导读 佩洛西,是谁?美国政坛长青树?脸皮最厚的女人?中国最大的黑粉?‬全名:南希·帕特里夏·达历山德罗·佩洛西(Nancy Patricia D'Alesan...

佩洛西,是谁?

美国政坛长青树?

脸皮最厚的女人?

中国最大的黑粉?

‬全名:南希·帕特里夏·达历山德罗·佩洛西(Nancy Patricia D'Alesandro Pelosi)

1940年3月26日生于马里兰州巴尔的摩,意大利裔美国政客

1976年到1996年曾担任代表加州的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委员长达20年

1987年首次当选加利福尼亚州众议员,此后连续10次当选至2013年已经在国会任职26个年头了

‬特朗普:疯婆子佩洛西,是一个非常让人讨厌的人

‬佩洛西:我和特朗普最大的区别,他的脸皮很薄,而我的脸皮非常厚

‬佩洛西,中国最大的黑粉

1990年首届任期美国国会党议员,成立“中国工作小组”!开始长达30年多年的“中国黑粉”生涯。

2022年8月,目张胆到访中国台湾地区。回顾30多年来,她不断兴风作浪,自称“在批评中国上我排第二的话,没人敢排第一”!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