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常规导弹穿越台岛意味着什么

汤芬姬
导读 没有这次佩洛西窜访台湾,我们想打破目前情况下的台海平衡,实现事实性的围绕台湾周边领海的主权完整,非常难,因为没有借口啊!感觉我党故...

没有这次佩洛西窜访台湾,我们想打破目前情况下的台海平衡,实现事实性的围绕台湾周边领海的主权完整,非常难,因为没有借口啊!

感觉我党故意把佩洛西窜台这种可大可小的事给无限放大了,用了一个阳谋,把事情无限放大,要么佩洛西放弃窜台,向全世界证明台湾是中国的(我们有了面子,名义上台湾是中国的,但台湾依然有自己宣布的领海、领空),要么佩洛西去了,中国不会动佩洛西(毕竟美国三号人物,直接动手变成了中国理亏),利用佩洛西窜台这个借口来压缩台湾的生存空间,有些事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进行围剿式军事演习有可能变成常态化,缺乏生存空间的台湾只能慢性死亡(我们让佩洛西落地丢了面子,但我们用实际行动否定了台湾宣称具有的领海主权,向世界宣布台湾岛的领海权属于中华人民,赢得了里子)。

实现了领海主权、再一步步实现领空主权、领土主权才是正解。

围剿式的军事演习其实也是在告诉全世界,台湾随时可以收复,至于何时收复看我们的心情!

围而不攻,攻心为上,有朝一日综合国力超越美帝,台湾民众自己机会就会做出有利的选择。

现在我们就要事实性地把台湾围困三天。

这次轮到它们不开心了,不知它们会有何举措,拭目以待!

看看俄乌战争就知道了,美帝只会拱火不会亲自下场的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