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官宣加盟央视七夕晚会

谈莉咏
导读 8月4日有粉丝发现,王心凌官宣加盟央视七夕晚会,演唱歌曲《那年夏天宁静的海》。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凡是央视的大型文艺晚会包括春晚都一...

8月4日有粉丝发现,王心凌官宣加盟央视七夕晚会,演唱歌曲《那年夏天宁静的海》。

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凡是央视的大型文艺晚会包括春晚都一定会有不少港台艺人参加,是因为港台艺人唱跳功力比大陆艺人水平高吗?当然不是。

要知道央视晚会的影响力和收视率都是顶级的,是艺人扩大影响力的绝佳舞台,参加央视晚会无疑会增加自己的曝光度,自然艺人们打破头想参加。大陆自己的艺人名额都不够分,偏偏每次都有数量不少的港台艺人参加。

看到一句话说得很好:两岸三地心连心,同祖同宗一家亲。说得很明白了,邀请港台艺人参加更多地是表达两岸三地都是一家人的理念。

我们不否认很多港台艺人拥有极高的艺术素养,更重要的是他们要用自己的影响力,向香港尤其是台湾人民传达中国大陆的友好方针政策,与港独台独邪恶势力划清界限,拥护一个中国原则。尤其是现在这个敏感时期,邀请王心凌参加央视七夕晚会,更体现了中国政府的大度和对台湾人民的友好。

长期以来,中国对港台艺人在大陆的发展一直都是支持的态度,希望他们不要辜负大陆人民的友好感情,千万不要吃完饭砸锅。

我们支持爱国艺人在国内的事业发展,希望他们为中国的和平统一大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