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警政系统”深夜瘫痪

欧阳海芳
导读 近日,台岛警政系统全线瘫痪,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也不知道,这是何股神秘力量所为?8月4日晚22时,台岛内警政系统网站一度瘫痪近3小时,导致...

近日,台岛警政系统全线瘫痪,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也不知道,这是何股神秘力量所为?

8月4日晚22时,台岛内“警政系统”网站一度瘫痪近3小时,导致勤务停摆,当晚基层在外巡逻、临检在遇到可疑人士时,也无法使用该系统,严重影响办案效率,让许多警员感到不便。有基层在社交媒体称“要命”。

在8月5日1时,台警政信息系统恢复正常。因为我军正在台岛周边演习,不少台媒猜测,这次系统故障可能是“信息战”所致。不过台警方回应称,已排除遭黑客攻击的可能性,系统瘫痪的原因是设备故障。

台警不承认是被黑了,称跟上个月“警政署”系统升级时候的情况差不多。现在是不是升级难道你自己不知道?掩耳盗铃!

有网友称,这事儿,唯一可以肯定的是:不是我们干的!这种情况大多数是电脑老化和拖欠网费所致。突然发现我们还有好多好多手没有使出来啊!中国大陆的战场信息封闭能力可比俄罗斯强太多了,在朱日和双方坦克开动前,信息战就已经打得天翻地覆。

看看这个就知道了,高雄市的环保局的官网上的红旗也是系统故障吗?红客联盟,意为:“红旗下的HeKe”,是我们的民间组织,每次有事他们都会聚在一起,当任务完成又会解散。

而另一个组织,APT27日前发布声明称:由于佩洛西窜台,将对台实施“特别网络行动”,以此回应佩洛西之举 。

APT27组织被认为自2010年起一直活跃至今,攻击目标针包括美国国防承包商、欧洲无人机制造商、金融服务公司等公司。

APT27组织自称,关闭了台的6万台IOT设备。卡巴斯基称,该组织的渗透测试技术超高,并可以快速地更新并修改器工具,让研究人员难以检测。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