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board正式进入中国

逄发仪
导读 8月9日,音乐内容平台Billboard宣布正式进入中国运营。官方微博发文说,在这里,你将掌握Billboard标志性权威榜单、了解最前沿的国际音乐动...

8月9日,音乐内容平台Billboard宣布正式进入中国运营。

官方微博发文说,

在这里,你将掌握Billboard标志性权威榜单、了解最前沿的国际音乐动态、聆听专业个性的私藏音乐推荐、收获赏心悦目的音乐体验!我们将陆续推出更多本地化内容,为华语乐迷与中国音乐人呈现更多精彩。

除榜单和音乐资讯外,Billboard也将寻求与中国的本地行业伙伴合作,将全球流行音乐内容带给中国观众,同时将中国艺术家和音乐在全球进行传播推广。

来看看乐迷朋友们怎么说↓

有网友不抱太高希望,“别等会又靠流量刷数据就好”;但也有“期待公告牌中国区榜单”的,拭目以待吧~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