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暴雨一名中国公民遇难

巩毅先
导读 韩国《京畿日报》消息,当地时间8月9日4点27分左右,韩国京畿道华城市一家半导体工厂集装箱宿舍遭泥石流掩埋,一名40余岁中国籍工人不幸遇...

韩国《京畿日报》消息,当地时间8月9日4点27分左右,韩国京畿道华城市一家半导体工厂集装箱宿舍遭泥石流掩埋,一名40余岁中国籍工人不幸遇难。

据报道,韩消防部门赶到现场后经3小时40分钟的救援后将受害人救出,但此时该工人已经死亡,宿舍内另一名工人安全撤离,没有受伤。

另据央视新闻报道,中国驻韩国大使馆也已经证实,一名中国公民在韩首都圈暴雨灾害中不幸遇难。

当地时间9日凌晨4点27分左右,在华城市定南面桂来里的半导体设备工厂,泥土和沙子击中了一个集装箱宿舍(2层大小) 图源:《京畿日报》

据悉,韩国首都圈地区从8日开始强降雨,目前还在持续,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的统计显示,截至当地时间9日上午10时,此次暴雨已经造成8人死亡、6人失踪、14人受伤。

8月8日,韩国北部地区出现80年一遇的强降雨天气,首尔部分地区发生积水、地面坍塌、停电等事故。图为首尔梨水站被水倒灌。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