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月仙车祸肇事人被判1年

管坚姣
导读 去年8月9日,谢大脚扮演者于月仙因车祸不幸去世。一年后的今天(8月9日),于月仙丈夫张学松通过社交平台称,此次车祸中于月仙所搭乘汽车的驾...

去年8月9日,“谢大脚”扮演者于月仙因车祸不幸去世。

一年后的今天(8月9日),于月仙丈夫张学松通过社交平台称,此次车祸中于月仙所搭乘汽车的驾驶员郭某龙,被判交通肇事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

张学松发文

据内蒙警方此前通报:事故地点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境内,事故造成该车乘车人于某某(即于月仙)死亡,驾驶员郭某龙及另两名乘车人受伤。事故原因则是于月仙乘坐的车辆与两匹骆驼相撞所致。

去年10月,张学松发文称,警方经过认定,司机负全责,并已移交司法机关等待处理。

张学松发文

今日上午,在于月仙去世一周年的日子,张学松再次发文,称近日得到消息,驾驶员郭某龙因交通肇事罪,被判有期徒刑一年。

不过张学松称,事发后,所有受害人都未得到赔偿。对于判决结果,张学松已经向检察机关提出对量刑的异议,“如果有新的结果,我们将第一时间告诉各位朋友。”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