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职仅37天62岁女工夜班期间猝死

耿翔晨
导读 62岁女工夜班期间猝死!入职仅37天,工伤认定背后现三大争议看了新闻,有很多的人都觉得很奇怪,62岁的年纪,已经属于老年人了。为什么她62...

62岁女工夜班期间猝死!入职仅37天,工伤认定背后现三大争议

看了新闻,有很多的人都觉得很奇怪,62岁的年纪,已经属于老年人了。

为什么她62岁了还要出去上班?这个年纪的老人应该是呆在家里享受天伦之乐。

她出去工作,肯定就是为了要挣钱。62岁,身体健康状态再怎么好,也是不如年轻人。其实,我们周围还有很多和她年纪差不多的老人还在坚持上班挣钱,比如,环卫工人,小区门卫 ,他们在上班工作中也会出现类似的问题,我们需要多关注他们这

类人。

我30多岁,平时上白班加加时,一天12个小时,连续几天下来都受不了,要隔一天加班才可以了。

她62岁了,还是上的夜班,身体健康肯定有影响。

现在,由于她没有和食品公司签订合同,她工作的时候年龄62岁已经超过法定退休年龄 ,没有鉴定猝死原因,家属,食品公司,社会舆论都存在很大的争议。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