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成功摧毁6款淫秽漫画APP

石兴亚
导读 在互联网的发展下,互联网内也出现了多款淫秽、钓鱼、毒瘤应用,而这些不良应用也影响了我们的健康,甚至还给青少年带来了不良的影响。对此...

在互联网的发展下,互联网内也出现了多款淫秽、钓鱼、毒瘤应用,而这些不良应用也影响了我们的健康,甚至还给青少年带来了不良的影响。对此公安部在多方的协助下,一举打掉了6款淫秽漫画应用。

据新华网报道,在公安部的部署下,15个省区市公安集中展开收网行动,在多方人员的配合下,公安部成功打掉一个自行搭建运营淫秽漫画的应用,并抓获64名核心成员64名,涉案资金达到了5100万余元。

时间回溯至去年年初,在黑龙江民警的一次工作中发现,辖区内的居民宋某竟然在为一款淫秽应用做代理推广,该行为严重危害了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对此公安部第一时间成立了专案组,并组织多种骨干警力进行攻坚破案。

时间来到2022年7月,在公安部统一指挥下,26个专项小组、15个省市区同步展开收网行动。在公安部和相关人员的统一行动下,公安人员成功抓获了该团伙的管理层、代理等人员。

经查证,该团伙的64名疑犯均被公安机关采取了刑事强制的措施,另外公安机关在现场扣押现金1100万元,冻结涉案资金4000余万元,比特币700个,摧毁6款传播淫秽漫画的应用。

在本次行动中,公安机关实现了对涉案人员链、资金链、技术链的“全链条”打击,成功守护了青少年的身心健康,灭掉了多款淫秽应用。

自2022年夏季以来,公安部门多次开展相关行动,在“百日行动”的加持下,公安部多次破获重大案件、抓获多名犯罪人员、打掉多个犯罪团伙,实现了准确打击,维护了社会的稳定。

据官方公告显示,公安部将持续推动“百日行动”的力度,严厉打击危害未成年人等违法犯罪活动,全力守护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和净化网络环境。

此外,像这种淫秽内容的传播,在我国是明令禁止的,尤其是在未成年人领域,打击的力度更是严重,但互联网作为一个深不可测的“海沟”,虽然本次公安部灭掉了6款淫秽漫画,但在今后可能还会出现类似的代替品,所以我们应该从根源下手,彻底灭掉这些危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应用。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