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21岁送外卖单亲妈妈最新发声:“不会放弃孩子,尽全力让她过好”当地妇联已联系

袁勤康
导读 山东商报·速豹新闻网记者 徐晓阳 视频剪辑 姜之贤视频加载中...<script src="https://s0.pstatp.com/tt_player/tt.player.js?v=201607...

山东商报·速豹新闻网记者 徐晓阳 视频剪辑 姜之贤

视频加载中...<script src="https://s0.pstatp.com/tt_player/tt.player.js?v=20160723"></script>


21岁单亲妈妈带3岁孩子送外卖的视频引发全网关注。9月22日,小陈通过短视频平台回应了网友关切。

“谢谢大家的鼓励和支持,通过此前的视频受到大家关注,当地政府和妇联都及时给予了慰问和鼓励,公司领导也及时慰问,最困难的时候已经过去了。”面对网友发文支持,小陈连说多句“谢谢”。

此外,小陈表示自己和女儿现在生活的很幸福,不希望受到外界太多关注。“我在尽我的全力让我的女儿过得很好。”

据媒体消息,安庆当地妇联及相关部门已与陈女士进行过对接,“我们告诉她如果她有什么困难及时与妇联沟通,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去帮助她。她一个是表示感恩,第二个不希望外界过多去打扰。”

小陈通过微博也表示:

我很爱我的孩子,也不会放弃我的孩子。
只管努力其他的就看天意,只要我的女儿健康平安快乐,不受欺负我做什么都值得。
虽然我没有很好的条件给我女儿,但是我会拼尽全力让她过的好,保护她。
一日三餐朦在就是我最幸福的生活。


对于小陈的回应,不少网友表示支持:



山东商报·速豹新闻网编辑 徐晓阳

素材来源: 抖音 微博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