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发生6.9级地震已致2人死亡 为此前7.7级强震余震

李诚瑗
导读 视频加载中...<script src="https://s0.pstatp.com/tt_player/tt.player.js?v=20160723"></script>据墨西哥国家地震局消息,当地时间9月22...

视频加载中...<script src="https://s0.pstatp.com/tt_player/tt.player.js?v=20160723"></script>

据墨西哥国家地震局消息,当地时间9月22日凌晨1点16分,墨西哥西部米却肯州发生6.9级地震,此次地震已被确认是19日7.7级地震的最强余震。同时,根据墨西哥国家地震局的监测,19日地震发生以来已经记录到1229次余震。另外,据最新消息,22日的地震已造成首都墨西哥城两人死亡,一人为疏散时跌落致死,另一人为诱发心梗而死。

墨西哥国家地震局消息称,地震发生在米却肯州科阿尔科曼以南84公里处,震源深度12公里。

首都墨西哥城响起地震警报。据当地媒体称部分地区电力供应受到影响。

这是一周内墨西哥发生的第二起震级较大的地震。9月19日下午,米却肯州发生7.7级地震,导致十多人伤亡。震中位于科阿尔科曼市以南63公里处,震源深度15公里。

墨西哥位于环太平洋地震带,处于地震多发区。墨西哥曾多次发生8级以上强震,造成严重人员和财产损失。

(编辑:范饱饱)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