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俄方称挫败一起乌特种部队“恐袭”企图,拘捕4名俄籍同伙

怀珊榕
导读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2日报道,俄罗斯联邦安全局(FSB)周四宣布,该机构挫败了乌克兰特种部队对一处油气设施发动“恐怖袭击”的企图。俄罗...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2日报道,俄罗斯联邦安全局(FSB)周四宣布,该机构挫败了乌克兰特种部队对一处油气设施发动“恐怖袭击”的企图。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在一份声明中称:“在采取了一系列复杂的行动和搜查措施后,俄罗斯联邦安全局阻止了乌克兰特种部队对一处油气设施实施破坏和恐怖主义行动的企图,该设施向土耳其和欧洲供应能源。”

声明称,俄罗斯安全部队拘捕了一名据信是由乌克兰安全部门招募的男子,并拘捕了另4名被指是乌克兰特种部队同伙的俄罗斯公民。俄方指控这些人曾为这起破坏行动做过准备工作。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截图

报道指出,俄罗斯联邦安全局没有透露此次行动的其他细节和被拘捕者的身份。

9月初,俄罗斯联邦安全局称其阻止了针对赫尔松地区和克里米亚地区的一系列恐怖主义行动,并在外国安全机构执行的一次行动中获得情报。

在8月,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宣布挫败乌克兰方面针对伏尔加格勒地区一条石油管道的“恐怖袭击”企图。该机构称,来自新纳粹组织“Restrukt”的两名俄罗斯籍右翼激进分子试图炸毁一条石油管道,并在被抓捕时进行武装抵抗,随后两人被打死。现场缴获了一个大威力的简易爆炸装置和一对改装过的非致命性手枪。

(编辑:ZLQ)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