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墨西哥西部发生6.9级地震

凤菁韵
导读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22日报道,墨西哥西部的米却肯州22日发生6.9级地震。法新社报道,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凌晨1时16分(北京时间22日14...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22日报道,墨西哥西部的米却肯州22日发生6.9级地震。

法新社报道,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凌晨1时16分(北京时间22日14时16分)。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响起警报,震感明显。人们匆匆逃离家园,一些人穿着睡衣,有人抱着他们的宠物狗。

报道引述墨西哥国家地震局的信息说,震中位于米却肯州科阿尔科曼市以南84公里处,震源深度12公里。目前尚未收到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

墨西哥城市长克劳迪娅·欣鲍姆在社交媒体上说,官方直升机已经飞越首都,没有发现财物损坏。

路透社引述美国海啸预警系统称,地震后没有发布海啸预警。

据报道,9月19日,米却肯州曾发生7.7级地震,震中位于科阿尔科曼市以南63公里处,目前已致两人死亡。

来源:参考消息网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