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吵架将行李箱扔进铁轨被行拘

马承苛
导读 玩归玩,闹归闹,别拿任性当玩笑。9月26日,江苏南京,一女子和朋友发生争吵后,将行李箱扔进高铁轨道,导致列车晚点3分钟。网络截图原来,...

玩归玩,闹归闹,别拿任性当玩笑。

9月26日,江苏南京,一女子和朋友发生争吵后,将行李箱扔进高铁轨道,导致列车晚点3分钟。

网络截图

原来,该女子王某9月份和朋友来南京游玩,两人在返程时因为琐事发生口角。王某朋友见与其理论不过,就要转身离开。王某不让,两人在车站候车室电梯处发生争执。

视频截图

随后王某朋友十分生气,就要自己独自乘车离开。王某一直跟着到上车处阻止其朋友上车,二人继续发生争吵。

就在工作人员前来劝解时,争吵升级。王某为使其朋友不能上车离开,突然把硕大的行李箱扔到了铁轨上。

视频截图

工作人员立刻通知列车司机暂缓发车,并且马上报警。待民警赶来时,行李箱已被取出,列车晚点3分钟安全出发。

随后王某被带走审查。对于自己的操作,王某解释说自己不想让朋友走,如果把事闹大,他就不会上车。根据相关规定,王某被处以行政拘留6天的处罚。

视频截图

王某的想法很不可取,为了不让吵架的朋友离开,把行李箱扔到铁轨上。列车一旦启动,落在铁轨上的行李箱就成了最大的安全隐患。不仅会导致列车晚点,还会对列车上的人员安全造成威胁,这种做法着实太危险。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