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绘画点亮孩子未来”世界儿童日公益捐助活动在京举行

宗政壮君
导读 摘要:组委会将儿童画展与公益行动相结合,希望凝聚更多社会的爱心与力量,关注残障儿童,让他们享有被包容接纳、被保护、并不受歧视。让这...
摘要:组委会将儿童画展与公益行动相结合,希望凝聚更多社会的爱心与力量,关注残障儿童,让他们享有被包容接纳、被保护、并不受歧视。让这些孩子有机会加入到画展系列公益活动中来,锻炼孩子发现美、保护美、创造美的能力,为他们打开一扇通往世界的窗口——用绘画点亮孩子们的未来。

联合国粮农组织驻华代表处项目官员董乐代表主办方发出邀请,特邀孩子们参加“放飞绿色梦 保护地球未来”艾瑞卡儿童画国际巡展系列公益活动。

华夏时报(www.chinatimes.net.cn)记者 王晓慧 北京报道

11月20日,“用绘画点亮孩子未来”世界儿童日公益捐助活动在北京妙语语言矫正康复中心举行,活动为来自河北、河南、浙江、福建、山东、四川大凉山等地困难家庭的残障儿童捐赠了画笔和画本等爱心物品。

据记者了解,此次活动是联合国粮农组织驻华代表处与中国晚报摄影学会、中国儿童画国际巡展组委会共同主办的2022“放飞绿色梦想 保护地球未来”艾瑞卡儿童画国际巡展系列公益活动的一部分。

画展组委会与北京市平谷区七彩阳光康复中心、青海省黄南州热贡慈善艺苑培训学校举行了线上签约捐赠 。

组委会将儿童画展与公益行动相结合,希望凝聚更多社会的爱心与力量,关注残障儿童,让他们被包容接纳、被保护、免受歧视。让这些孩子有机会加入到画展系列公益活动中来,锻炼孩子发现美、保护美、创造美的能力,为他们打开一扇通往世界的窗口,用绘画点亮他们的未来。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