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不动产登记中心柜台人员扇市民耳光,打人者已被停职

龙瑶福
导读 视频加载中...<script src="https://lf6-cdn-tos.bytescm.com/obj/cdn-static-resource/tt_player/tt.player.js?v=20160723"></script>1月...

视频加载中...<script src="https://lf6-cdn-tos.bytescm.com/obj/cdn-static-resource/tt_player/tt.player.js?v=20160723"></script>

1月22日晚,一段不动产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在柜台内扇办事市民耳光的视频被大量转发。上游新闻(报料邮箱:cnshangyou@163.com)记者核实了解到,事发地为江苏昆山房产交易管理中心2楼。11月23日,昆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工作人员回应称:当时双方发生了口角,目前双方经过调解后已和解,涉事工作人员被停职。

▲11月22日,在昆山市房产交易管理中心7号业务窗口,一男性工作人员扇办事市民耳光。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视频显示,11月22日下午,在昆山市房产交易管理中心2楼07号单位业务窗口,一名男性工作人员从办公桌上拿起疑似纸张的物品,用力拍在正在办理业务的市民面前。随后该市民将柜台上的纸张扔向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回手扇了办事市民一耳光。现场不少办事市民看到后说:“怎么还打人啊!”

视频发布后,引发关注。有目击者和知情者向上游新闻记者表示,事发窗口应该是领取证件的窗口,因业务没有办理好,双方产生了矛盾。“先是窗口办事人员态度不好,说话也不好听,办事的市民就和他发生了口角,之后工作人员就打了人。”目击者称,正常工作日是下午5点结束办理业务,事发当天下午4点半左右大厅就停止办理业务了,据说是临时开会。

▲11月23日,涉事的7号窗口已暂停办理业务。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涉事窗口为昆山市行政服务国土分中心、昆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派驻窗口。11月23日,该窗口已暂停业务办理。该情况也得到了昆山市相关主管部门证实。

昆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管部门——昆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工作人员回应上游新闻记者表示:事发时双方发生了口角,目前双方已调解和解,动手打人的涉事者为公益岗位工作人员,现已停职反省,后续处理工作还在进行。

上游新闻记者 沈度

编辑:赵蕾

责编:郎清湘

审核:阮鹏程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