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爱心企业捐赠十万元物资

严霭馨
导读 同心战“疫”,民营企业也冲锋在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位于巴南区界石镇曙光工业园区的一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不仅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工作...

同心战“疫”,民营企业也冲锋在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位于巴南区界石镇曙光工业园区的一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不仅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工作,于11月9日开始全员居家办公,还积极动员员工捐献爱心,向一线输送急需的防疫和生活物资。

“一些镇街还差防护物资和生活物资,我们要不要捐点给镇街送去哦!”11月17日,一条暖心倡议信息出现在金施满公司的工作群里。

“可以!”员工的倡议立刻得到了公司总经理刘荣的肯定回应。

“安排!送些生活物资,比如菜、米之类的……”

“防护服、口罩、消毒液这些都可以噻。”

“我们办了通行证的,有啥需要帮忙的随时吼一声!”

“大家自愿,为这次疫情献爱心,剩下的部分公司出!”

你一言我一语,你500我300,大家用实际行动展开了一场线上义捐活动。没过一会,公司与员工合力,10万元善款筹集完毕。

11月18日一早,物资置办完毕:防护服共计280套、隔离服200件、一次性医用口罩6000个、N95口罩1300个、消毒液1100斤等防疫物资和牛奶、方便面等生活物资200余件。

很快,这批防护和生活物资就被送到二圣、丰盛、接龙、界石等地疫情防控一线。“正缺这些呢,你们送来得太及时了,感谢你们!”接龙镇工作人员十分感动。

此外,该企业居家办公员工还就地转岗,积极报名加入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伍,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在巴南区界石镇新界广场、天骄花园、南溪绿郡等核酸采集点,每天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他们和社区干部和其他志愿者一起守望相助、风雨同舟,为打赢疫情歼灭战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上游新闻签约摄影师 刘纪湄 摄影报道

投稿邮箱:syxw@vip.163.com

编辑:吴珊

责编:冉文

审核:冯飞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