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世界杯|看好德国队击败日本,西班牙小胜哥斯达黎加

章薇静
导读 【编者按】四年一度的世界杯盛会开始啦!从11月20日起澎湃新闻世界杯报道组将推出每日竞彩栏目,权威竞彩、胜负彩推荐都能在这找到。在竞彩...

【编者按】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盛会开始啦!从11月20日起澎湃新闻世界杯报道组将推出每日竞彩栏目,权威竞彩、胜负彩推荐都能在这找到。

在竞彩中,你也能深入了解世界杯豪强对阵、排兵布阵,甚至有趣的历史规律。

莫德里奇依旧是克罗地亚无可替代的核心。

摩洛哥VS克罗地亚

2022-11-23 18点

摩洛哥近5场比赛3胜2平,打进10球丢2球。前任主帅哈利霍季奇铁腕执教导致将帅不和,今年8月被足协解雇。

47岁的本土主帅雷格拉吉接任,随后便召回了曾被扫地出门的旅欧球员齐耶赫和马兹拉维。

过去三年,摩洛哥只是在非洲杯不敌埃及,能力较强,但是对手大都是非洲球队。球队整体攻强守弱,这是他们的问题。后卫纳耶夫·阿格尔德已经从此前的脚踝伤势中恢复。攻击手萨比里、埃扎祖利伤停。

摩洛哥主帅雷格拉吉认为对阵上届亚军非常困难,“我们会去努力适应,除了尊重对手,我们也会表现出巨大的动力,付出一切后,我们不会为结果后悔。”

克罗地亚近5场比赛全胜,打进8球丢2球。37岁的莫德里奇认为目前的球队在新老交替后充满活力,而且也充满斗志。

“我们应该全力以赴,竭尽全力,不能只是沉浸在过往的荣誉中。如果我们能够取得好成绩,那就很完美,如果不是,我们也必须昂首挺胸,因为我们尽力了。”

球队目前排名FIFA第12位,高出摩洛哥10位,切尔西中场科瓦契奇有伤,但能够出战。

这是两队首次在世界杯上交手,此前唯一的一次交手,是在1996年的哈桑二世杯中,当时比赛常规时间2-2战平,最后克罗地亚点球获胜。

第6次参加世界杯的摩洛哥自1986年以来就未曾晋级过淘汰赛,克罗地亚同样也是第6次参加世界杯,此前他们3次止步小组赛,2次至少打进半决赛。

本场比赛初始给出摩洛哥+0.5球中高数值,后变为+0.5球低数值,也有初始给出摩洛哥+0.5球超高数值,后变为+0.25球高数值。

本场比赛初始竞彩SP数据为321排列,后变为331排列。两队此前的几场比赛来看,状态都不错,克罗地亚平均年龄仍然较大,相对慢热,本场比赛有望不败。

本场比赛看好摩洛哥平、让平,参考比分:1-1、0-1。

德国VS日本

2022-11-23 21点

昨天阿根廷面对亚洲球队“翻车”了,德国今天面对亚洲的“欧洲队”日本队,会不会掉进沟里?

德国队不出意外,会采用4后卫阵型,聚勒和吕迪格搭档中卫,劳姆(或京特尔)和科雷尔分居左右,克洛斯特曼有伤,今年下半年比赛打得较少,是否复出要看弗里克的安排。

德国队的中场,基米希会占据一个主力位置,上京多安还是格雷茨卡,主要还看战术。

日本队属于控球型打法,很注重战术纪律,破坏日本的中场快速传切是德国队的重点,上格雷茨卡更有强度,其综合能力更均衡。

德国队的前场变数较多,穆勒目前有伤,能否首发存疑,哈弗茨首发没太大问题,门兴大将霍夫曼近期状态不错,也不排除首发可能。

不来梅的前锋菲尔克鲁格握有联赛10个进球,并且能和哈弗茨组成“双高组合”,对日本队有高空压制优势。

日本队中的主力差不多有一半在德甲效力,相信对德国队的球员十分了解。这届日本队在亚洲12强赛中,先抑后扬,前三轮输给阿曼和沙特,状态略有起伏。

日本队26人大名单,带了10个前锋,伊东纯也和浅野拓磨的速度会给德国带来一定麻烦。伊东基本确认首发,“三球王”三占薰有些发烧,状态存疑,本场南野首发基本也可以确定,毕竟是目前国家队进球最多的选手。

下半场,久保建英和聚勒的队友堂安律会带着充沛的体能和德国队周旋,前提是日本队上半场没被德国人打花。

中场安排,技术能力出众的镰田大地和相对能防守的守田英正(如伤病恢复)不出意外会占据两个首发。

日本的后场问题较多,板仓滉有伤,富安健洋近期状态一般,吉田麻也和长友佑都以及酒井宏树的年龄偏大,能否顶住德国队的全场“轰炸”,拭目以待。

此外,主力门将权田修一今年随母队清水心跳降级了,清水联赛失球达到54个,列联赛倒数第三,权田的状态值得商榷。

数据上:竞彩 1.33 4.40 6.25

(-1)2.05 3.40 2.80

北单(-1) 2.15 4.70 3.09(数据来源11月23日15点的中国体彩相关数据)

竞彩数据:德国队主胜SP1.33,获胜支持力度较大,平局和客胜较为接近。竞彩让球数值德国队让胜2.05,对德国队大胜有期待。

北单指数:北单和竞彩较为统一,让胜为2.15和竞彩十分接近。

德国队目前队内没太多伤病状况,阵容相对稳定,打日本队只要不犯低级错误或犯规减员,获胜没太大悬念。

竞彩看好德国让胜,参考比分4-1。

西班牙VS哥斯达黎加

2022-11-24 0点

这应该是一场强弱分明的比赛,西班牙延续了欧洲杯至今的主体框架——巴萨为主的球员构成中,中场布斯克茨搭档佩德里、加维,锋线莫拉塔居中,费兰托雷斯和尼科·威廉姆斯打两边。

左后卫加亚的受伤退出不会对球队造成太大影响,考虑到本组还有实力不俗的德国和亚洲劲旅日本,西班牙首战并没有太多容错空间,赢球是第一要务。

“我们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充满活力,再结合工作人员的经验,气氛非常积极,我们会努力让每一名球员都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恩里克表示自己会专注于首战对手,“我非常尊重所有来参加世界杯的球队,特别是我们这个小组的对手,包括哥斯达黎加。”

哥斯达黎加北美预选赛顺利突围,他们的阵容中以老将为主,门将纳瓦斯解除了伤病警报入选名单,助理教练戈麦斯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纳瓦斯将在对阵西班牙的比赛中复出。

中前场也有两名曾经在英超踢球的老将,前富勒姆攻击手布莱恩·鲁伊兹和前阿森纳前锋乔尔·坎贝尔,尤其是后者,他依然是哥斯达黎加最有威胁的攻击手。

作为2014年世界杯黑马,虽然现在的哥斯达黎加已经不再拥有再次从死亡之组突围的能力,但他们稳守反击的打法,势必也会考验着西班牙和德国备受质疑的攻击线能力。

西班牙这些年醉心于传控流,反而锋线少了犀利度,莫拉塔的得分能力起伏很大,这场比赛的节奏应该是西班牙传控推进,哥斯达黎加中后场密集防守。

数据从西班牙让1.5拉到了2球,西班牙未必会追求大胜,小胜过关应该是一个可以预见的结果。

本场比赛稳妥选择让平负,参考比分1-0、2-0。

比利时VS加拿大

2022-11-24 3点

众星云集的比利时本届世界杯热度比起过往几届大赛有所下降。

首先问题是伤病,主力中锋卢卡库预计整个小组赛阶段都未必能够赶上,右翼卫穆尼耶刚刚恢复健康。

其次就是一些老将的状态,后防线费尔通亨和阿尔德雷维尔德年龄偏大,队长阿扎尔因为在皇马的打不上比赛,状态非常一般,世界杯前对阵埃及的热身赛,他的表现也不能令人满意。

不过主教练马丁内斯还是确认,“阿扎尔在俱乐部很艰难,但国家队完全不同,他对我们的更衣室非常重要。阿扎尔将担任我们的队长,他会首发出场。”

加拿大时隔36年再次参加世界杯,球队总体还是处在一个比较兴奋的状态,“球队有很多人都掐自己,不太相信我们真的打进世界杯了,我们会享受这段旅程。”主教练赫尔德曼说。

世界杯前加拿大安排了对阵日本的热身赛,结果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拖后中卫维托利亚扳平比分,卡瓦利尼补时第五分钟点球绝杀。

在拜仁效力的阿方索·戴维斯因伤缺席,11月初受伤的左路攻击手现在已经完全恢复训练,赫尔德曼也证实戴维斯可以复出,“戴维斯已经可以参加球队合练了,他现在能够全力奔跑。”

加拿大的风格是快速推进,比利时还是传控,这是两种不同风格的较量——比利时攻击力一旦受挫,后防线就会面临冲击。

这场比赛比利时会有一些麻烦,数据1.25和1之间切换——加拿大不会输两球。

本场比赛稳妥选择让平负,参考比分1-1、2-1。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