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东收费站巧设“手动栏杆”,拦截冲岗车辆近2000车次

从雪荷
导读 极目新闻记者 郑力强通讯员魏银竹伴随“咔哒”一声,“手动栏杆”插销落下,刚刚还吵着要进站的超限货车司机,瞬间傻了眼。这是11月22日凌...

极目新闻记者 郑力强

通讯员魏银竹

伴随“咔哒”一声,“手动栏杆”插销落下,刚刚还吵着要进站的超限货车司机,瞬间傻了眼。这是11月22日凌晨两点,发生在湖北交投武东收费站入口超宽车道的一幕。

大数据显示,这辆货车在7月6日凌晨四点就发生过强行冲岗事件。为防止类似行为,武东收费站及时收集整理该类冲岗车辆信息,将车牌号整理下发车道,并巧设“防线”,在入口超宽车道定制安装了一根加宽“手动栏杆”,栏杆上贴有“严厉打击冲岗行为”几个警示大字。遇见该类车辆时,工作人员及时关闭“手动栏杆”,防止车辆冲岗。

据了解,自2022年8月安装“手动栏杆”以来,武东收费站已成功拦截冲岗车辆近2000车次,有效打击了冲岗行为。下一步,武东收费站将继续严格落实“货车必检,超限禁入”要求,对超限车辆实行站内调头,严禁堵塞车道,发现有冲岗、冲磅、跳磅等行为的超限车辆直接劝返,全力做好入口治超工作。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来源:极目新闻)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极目新闻”客户端,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欢迎提供新闻线索,一经采纳即付报酬。24小时报料热线027-86777777。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