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时间变动:余隆与上交遗憾与江城观众擦肩,《灯塔》暂时停演

符素义
导读 极目新闻首席记者 张聪11月21日,在上周末推出了第十一届琴台音乐节两场演出——“吴牧野钢琴独奏会”和《长·安唐诗交响吟诵音乐会》的琴...

极目新闻首席记者 张聪

11月21日,在上周末推出了第十一届琴台音乐节两场演出——“吴牧野钢琴独奏会”和《长·安唐诗交响吟诵音乐会》的琴台音乐厅发公告,宣布原定于11月21日上演的《金风楚韵-湖北民歌与合唱音乐会》延期至11月27日举行。

22日,音乐厅又发公告,宣布本应于当晚上演的《嗣音传承-中国古琴名家专场音乐会》延期至12月12日举行。

同时,原定于11月24日晚上演的《巴洛克声乐剧场 自然颂歌-天籁之声与恰空古乐团》确定延期至12月28日;原定于11月25日上演的《弦歌满天-冯满天与满天乐队音乐会》,则宣布延至12月6日举行。

余隆与上海交响乐团音乐会宣布取消

更让乐迷遗憾的消息来了,经过音乐厅与乐团充分沟通,原定于11月27日举行的《余隆与上海交响乐团音乐会》因档期原因确定取消,团方表示,“明年一定再相见”;而原定于11月28日举行的《盛世华章 礼赞初心-中国爱乐乐团音乐会》则确定延期,延期时间待定。

中国爱乐乐团音乐会延期时间未定

同样延期的还有原定11月29日演出的《夏日清晨梦-马勒第三交响曲专场音乐会》,改期后的这场音乐会将于12月22日举行……音乐厅方面提醒观众注意演出时间变更、合理安排出行。

环境式音乐剧《灯塔》暂停演出

武汉剧院22日宣布,原定将于本周演出的5场环境式音乐剧《灯塔》(11月23日-27日)确定延期,演出时间待定。据悉,上周《灯塔》在武汉剧院小剧场演出的效果良好,不少观众看完该剧后在微博给出观剧repo,感叹“《灯塔》首演有点东西”,而在宣布暂停演出后,想要去小剧场感受《灯塔》魅力的观众,只能再等等了。

(图片来源:琴台音乐厅、武汉剧院官方公众号)

(来源:极目新闻)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极目新闻”客户端,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欢迎提供新闻线索,一经采纳即付报酬。24小时报料热线027-86777777。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