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周内两起大规模枪击,弗吉尼亚州一超市数人中弹死伤

窦娇发
导读 据新华社报道,美国东部弗吉尼亚州切萨皮克市一家超市22日晚发生枪击事件,造成数人死伤。美国近期连续传出多起大规模枪击案,一间位于弗吉...

据新华社报道,美国东部弗吉尼亚州切萨皮克市一家超市22日晚发生枪击事件,造成数人死伤。

美国近期连续传出多起大规模枪击案,一间位于弗吉尼亚州切萨皮克市的连锁超市在22日晚间发生枪击事件,传现场有多人死亡,犯案枪手也已经身亡。当地警方证实,这起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晚上10点12分左右,已知有多人伤亡,但确切人数尚不得而知,初估死亡人数未超过10人。警方表示,枪手为独自犯案,目前已经死亡,但死因暂未公布。

综合“CBS”、“路透社”报导,切萨皮克警局发言人科辛斯基22日晚间在记者会上表示,警方在晚间10点12分接获报案,指称一家超市内发生枪击事件,且已知有“不到10人死亡”,枪手已经丧命,死前并未与警方交火,但不清楚是否为自戕,,前无法提供更多信息。

据当地媒体报道,事发现场外有多辆警车,警方正在进行调查,并要求当地居民远离现场。

此前,美国科罗拉多州泉市周末才传出枪击,一名22岁枪手奥德里奇闯入当地一家夜店,造成5人死亡,17人受伤的事件。枪手则是被现场一名退伍军人以及现役海军制伏,送医治疗后于22日出院被送往监狱,预计于23日出庭受审。

美国网站“枪支暴力档案”最新数据显示,美国今年已发生600余起造成至少4人死伤的严重枪击事件,近4万人因枪支暴力失去生命。(来源:新华社)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