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淘汰赛主裁是个90后学霸!平时担任化学教授 31岁执法世界杯

燕政馨
导读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3点,卡塔尔世界杯1/8决赛将再战一场,B组第一、欧洲杯亚军英格兰队将在拜特球场对阵A组第二、非洲杯冠军塞内加尔队。...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3点,卡塔尔世界杯1/8决赛将再战一场,B组第一、欧洲杯亚军英格兰队将在拜特球场对阵A组第二、非洲杯冠军塞内加尔队。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已经确定为来自萨尔瓦多的伊万-巴尔顿。这位主裁不仅是一名90后的裁判界新星,还是一个学霸。

据资料显示,巴尔顿毕业于萨尔瓦多大学,在20多岁时,他在学习大学课程期间同步发展裁判生涯,最终在两方面都有了显著的成就。他现在除了是一名职业足球裁判,还在萨尔瓦多大学担任有机化学专业的教授。

巴尔顿出生于1991年1月,今年31岁,这是他第一次执法世界杯的比赛。他在本届世界杯小组赛阶段执法过德国1-2不敌日本和巴西1-0战胜瑞士的比赛。他在面对强队时展现出了对比赛的掌控力,受到国际足联的认可。现在他即将迎来职业生涯中更具重量的一场比赛——世界杯淘汰赛的执法。

在此之前,巴尔顿已经执法过2019年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金杯赛、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国家联赛和U17世界杯。此前还执法过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U20锦标赛。

31岁的巴尔顿是本届世界杯上第三年轻的主裁判,比他更年轻的两人是出生于1992年、今年30岁的秘鲁裁判凯文-奥尔特加,和出生于1991年8月的洪都拉斯裁判萨义德-马丁内斯。其中,萨义德-马丁内斯将在英格兰对阵塞内加尔的比赛中担任第四官员。

本场比赛的第一助理裁判是同样来自萨尔瓦多的大卫-莫兰,第二助理裁判是来自美国的女性裁判凯瑟琳-内斯比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凯瑟琳-内斯比特与巴尔顿的专业类似,她在从事裁判工作之余还是一名分析化学家。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