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锁定换帅人选!与疯子教练签约4年,申花旧将上任1年就下课

安敬琪
导读 在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赛程中,南美劲旅乌拉圭虽然2-0战胜加纳,但因为总进球数比韩国队少2个,而带着悲愤与遗憾出局了。在乌拉圭...

在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赛程中,南美劲旅乌拉圭虽然2-0战胜加纳,但因为总进球数比韩国队少2个,而带着悲愤与遗憾出局了。在乌拉圭出局后,球队可能面临着换帅,现任主教练迭戈-阿隆索仅上任一年就可能黯然下课,他的接任者是英超球迷们十分熟知的一位主教练。

迭戈-阿隆索在球员时代曾短暂效力于上海申花,他在去年12月才正式履新,从老帅塔巴雷斯手中接过乌拉圭国家队的教鞭。在执教期间,他率领乌拉圭队从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中成功突围。在世界杯期间,这位外表高大俊朗的主教练还一度凭借外形登上过中国社交媒体的热搜榜。不过,随着乌拉圭从世界杯小组赛中出局,迭戈-阿隆索执教乌拉圭的历程可能要匆忙地画上句号。

据南美媒体报道,在经历失望的世界杯之旅后,乌拉圭足协想为国家队寻找一名新的主教练,他们的目标是一个有着“疯子”绰号的人。据阿根廷《TyC体育》记者华金-布鲁诺透露,将接替阿隆索帅位的是有“疯子”之称的前利兹联主教练马塞洛-贝尔萨。他将与乌拉圭足协签约四年,任期至2026年美加墨世界杯结束。

贝尔萨今年67岁,来自阿根廷,他曾在阿根廷国家队和智利国家队分别执教6年和4年,率领阿根廷队获得过2004年美洲杯亚军和奥运会冠军。贝尔萨的最近一段执教经历是在利兹联执教了四个赛季,曾在2019-20赛季率队获得英冠联赛冠军并升入英超。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