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新帅人选出炉!赋闲冠军教头被无视 边让弗里克将就边等克洛普

从广苛
导读 在卡塔尔世界杯开赛前,德国队被视作夺冠热门之一。然而事情的进展从他们第一轮1-2输给日本队开始偏离预设轨道,尽管随后1-1战平西班牙、4-...

在卡塔尔世界杯开赛前,德国队被视作夺冠热门之一。然而事情的进展从他们第一轮1-2输给日本队开始偏离预设轨道,尽管随后1-1战平西班牙、4-2战胜哥斯达黎加,但德国队最终因净胜球劣势而排在西班牙身后,仅获小组第三落寞出局。

在德国队的世界杯之旅结束后,弗里克的帅位变得风雨飘摇,有消息表示德国足协筹备换帅,而他们心仪的新帅并非目前赋闲能直接上任的欧冠冠军教头图赫尔,而是想等利物浦主教练克洛普接受邀约。

据英国《星报》报道,图赫尔和克洛普是摆在德国足协办公桌上的两个选项,但德国足协并不想选择图赫尔,而是想等克洛普能够上任的时候再换帅。在此之前,德国足协会将就着让弗里克执教,但整个机构上下都明白,弗里克绝非带队复兴的长期理想人选。

同为德国本土教练的图赫尔在今年9月被切尔西解雇,目前赋闲,但德国足协贝恩德·诺因恩多夫认为,图赫尔这人太难相处。据传,图赫尔与德国足协关系紧张,此前他批评过德国足协,认为整个机构应该来一个改头换面的大重组。因此,就算德国足协伸出橄榄枝,可能也很难请得动他。

另一名德国杰出教练员克洛普才是诺因恩多夫心中的德国主帅头号人选,他在2015年10月上任执教利物浦,率队问鼎过英超、欧冠和世俱杯等重要赛事。克洛普在今年4月刚刚与利物浦续约至2026年,但随着利物浦本赛季开局不佳,同时俱乐部被挂售,克洛普的帅位也不如往日那般高枕无虞。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