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纳队长女儿目睹父亲罚丢点球,在看台上晕倒!送医后已无大碍

太叔力初
导读 在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赛程中,加纳队0-2不敌乌拉圭队,两队双双出局。在比赛中,加纳队曾在上半场获得一次点球机会,但队长安德...

在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赛程中,加纳队0-2不敌乌拉圭队,两队双双出局。在比赛中,加纳队曾在上半场获得一次点球机会,但队长安德列-阿尤主罚的点球被乌拉圭门将罗切特扑出。加纳队错失最佳进球机会,随后被乌拉圭队的德阿拉斯卡埃塔连进两球,最终败北。

罚丢点球本来已经足够令安德列-阿尤感到懊恼,而祸不单行的是,阿尤的女儿在看台上目睹父亲罚丢点球的一幕后突然晕倒,阿尤在赛后顾不上平复球队淘汰带来的失落情绪,急忙奔向医院看望女儿。

阿尤怀抱女儿在医院看病的图片在国外社交媒体上被发出来,目击者称:“安德列-阿尤在赛后直接从体育场赶到医院,因为他的女儿在看到他罚丢点球以后晕倒。事情很吓人,但谢天谢地的是小女孩现在一切都好了!”

据悉,阿尤的女儿在看台上晕倒时曾引起短时混乱,但随着她被送往医院,事情很快平息,没有影响到比赛的进行。阿尤在赛后得知此事便第一时间前往医院陪伴女儿。现在,阿尤已经不再有世界杯比赛任务,可以回到家中好好陪伴家人了。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