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后卫肘击FIFA官员,面临禁赛15场重罚!马竞可能一同遭殃

柯岩荔
导读 在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赛程中,南美劲旅乌拉圭虽然2-0战胜加纳,但因为总进球数比韩国队少2个,而带着悲愤与遗憾出局了。在乌拉圭...

在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赛程中,南美劲旅乌拉圭虽然2-0战胜加纳,但因为总进球数比韩国队少2个,而带着悲愤与遗憾出局了。在乌拉圭与加纳比赛的尾声阶段,乌拉圭遭遇两次争议判罚,努涅斯和卡瓦尼两次在禁区内与对手肢体接触后倒地,德国主裁希伯特均拒绝判罚点球。

在赛后,愤怒的乌拉圭球员追着希伯特讨要说法,一直追到了球员通道。裁判组其他成员和国际足联工作人员纷纷从中调停,但依旧未能平息乌拉圭球员的怒火。卡瓦尼甚至一拳锤倒了立在球员通道中间的VAR屏幕,来发泄自己的情绪。

本次事件恐怕不会轻易结束,尤其是乌拉圭后卫希门尼斯可能因此摊上事情。有镜头捕捉到希门尼斯在冲突中肘击了一位国际足联工作人员。如果此事被上报到国际足联,希门尼斯可能会遭到禁赛15场的重罚。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身穿2号球衣的希门尼斯一心要找裁判理论,他被队友从身后抱住加以阻拦,希门尼斯一边挥臂挣脱队友的阻拦一边继续往前追着裁判走。在这个过程中,希门尼斯一挥臂,左手肘部碰到了身旁一名身穿黑色西装的国际足联赛事监督人员的后颈部。

希门尼斯在赛后还专门对着镜头炮轰裁判说:“裁判是一群小偷,一群XX养的。对,你们都把我的话录下来,XX养的。”

希门尼斯的言论可能会给他带来禁赛3场的处罚,但如果袭击裁判一事被上报到国际足联,情况会更加严重。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如果此事被上报到国际足联,希门尼斯可能会遭到禁赛15场或者在一段时间内禁止从事足球活动的处罚。如果被处罚15场禁赛,那么禁赛可能在乌拉圭国家队执行,也可能在希门尼斯的俱乐部马德里竞技的比赛中执行。

2014年,当苏亚雷斯因咬人事件遭到处罚时,处罚的结果就是禁赛9场、4个月内禁止参加任何足球活动,以及罚款10万瑞士法郎。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