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小组赛最差阵容:C罗低分入选,四名东道主球员在列

别弘淑
导读 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在近24小时前落幕,各大盘点纷纷出炉。其中,评分网站Sofascore根据球员前三轮平均评分,评选出了小组赛最差阵容,葡萄...

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在近24小时前落幕,各大盘点纷纷出炉。其中,评分网站Sofascore根据球员前三轮平均评分,评选出了小组赛最差阵容,葡萄牙巨星C罗与四名东道主球员一起上榜。

Sofascore选择球员的标准是出场时间必须在60%以上,从中选择各位置三场平均评分最低的球员。该网站认为,C罗在小组赛中除了攻入一记点球以外,其他时间表现并不亮眼,还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乌龙助攻韩国球员金英权破门。在三轮小组赛场均评分中,C罗仅获得6.37分(满分10分)。在C罗身旁的是场均6.23分的卡塔尔前锋莫埃兹-阿里。

在四名中场中,从左到右分别是加拿大的布坎南(6.1分)、沙特的马尔基(6.15分)、卡塔尔的布迪亚夫(6.3分)和澳大利亚的莱基(6.33分)。尽管莱基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对阵丹麦的比赛中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澳大利亚晋级16强,但还是因为前两场不如人意的表现获得低平均分。莱基和C罗也是这11人中唯二随队进入淘汰赛的球员。

后防线上,卡塔尔的霍马姆-艾哈迈德(6.23分)、哥斯达黎加双中卫卡尔沃(6.25分)和杜阿尔特(6.3分)以及加拿大的约翰斯顿(6.4分)以各位置上的最低评分入选。其中,哥斯达黎加双中卫在球队首轮0-7惨败于西班牙的比赛中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在门将位置上,从第二轮开始替换西卜出场的卡塔尔门将巴沙姆获得门将中的最低场均评分6.1分。他在出场的两场中丢掉5球。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