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vs塞内加尔前瞻:欧洲亚军PK非洲冠军 哪头狮子能活着出笼?

于榕琛
导读 世界杯淘汰赛1/8决赛 英格兰VS塞内加尔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2月5日03:00看点毫无疑问,人们还是在等凯恩的进球,早在世界杯开赛前,媒体就...

世界杯淘汰赛1/8决赛 英格兰VS塞内加尔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2月5日03:00

看点

毫无疑问,人们还是在等凯恩的进球,早在世界杯开赛前,媒体就在预热凯恩将超越鲁尼成为英格兰历史射手王。不过,凯恩在小组赛前三轮比赛中还仍未有进球入账,他与独占射手榜鳌头的差距仍有3球。对阵塞内加尔的比赛,凯恩能否更进一步,甚至是用一个帽子戏法一劳永逸?

三狮军团VS特兰加雄狮,两狮相争,谁将胜出?

英格兰队近况

英格兰队的小组赛晋级之路较为一帆风顺,球队在首轮以6-2的比分大胜伊朗队,这场比赛也是小组赛进球数最多的一场比赛。次轮球队以0-0的比分闷平美国队,赛后受到了球迷的吐槽,最后一轮,英格兰3-0轻取威尔士,像世界展示了认真的三狮军团实力如何。

英格兰队在三场小组赛中取得2胜1平的成绩积7分,打入9球丢2球。

拉什福德是英格兰在小组赛阶段的最大惊喜,尤其是在3-0战胜威尔士的比赛中,拉什福德犹如天神下凡,打入了两粒观赏性极佳的进球(一脚直接任意球破门和一次个人秀破门)。球队进攻线人才济济,每个人都有站出来的可能。

塞内加尔队近况

塞内加尔队的小组赛晋级之路符合人们的预期,球队在首轮比赛以0-2不敌荷兰,但很快调整好了状态,接连战胜卡塔尔和厄瓜多尔顺利出线,马内的缺席让球队更加团结。

塞内加尔队在三轮小组赛中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积6分,打入5球丢4球。

双方过往交手记录

英格兰与塞内加尔在历史上未曾有过交手记录,这是双方在世界杯历史上的第一次交手。

赛前言论

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在赛前采访时谈到了拉什福德,他表示:“我们现在得到了一个与去年夏天欧洲杯完全不同的拉什福德,在对威尔士时他创造了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他甚至本可以上演帽子戏法,但梅开二度也很好了,我目前对于球队的整体氛围感到非常满意。”

英格兰队中场亨德森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对手塞内加尔队,亨德森表示:“塞内加尔队是一支非常危险的球队,我们需要用百分百的状态去面对他们才有机会晋级,我会付出我的一切,我还是认为我们有很大机会获胜。”

赛前分析

英格兰队方面,球队目前攻防两端状态俱佳,凯恩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他作为支点的作用还是非常明显的。球队前场球员首发和替补的差距并不大,这对于淘汰赛这样的鏖战来说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因此,英格兰队不出意外不会攻得太狠,毕竟他们也忌惮塞内加尔队的反击。

塞内加尔方面,虽然没有了核心马内,但球队的进攻还是肉眼可见的有章法,第一场比赛虽然0-2不敌荷兰,但可以看到塞内加尔的机会并不少,特兰加雄狮也在小组赛后两轮展现出了比较强的进攻能力。此外,库利巴利也是球队定位球的一个大杀器,正是他的进球把塞内加尔顺利抬进了淘汰赛,作为非洲杯冠军,塞内加尔是有与英格兰队掰手腕的能力的。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