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主帅:梅西的进球打开了局面 最后时刻本不必如此惊险

秦唯中
导读 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卡塔尔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队2-1战胜澳大利亚队挺进八强,梅西在上半场首开纪录,下半场阿尔瓦雷斯扩大比分,恩佐...

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卡塔尔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队2-1战胜澳大利亚队挺进八强,梅西在上半场首开纪录,下半场阿尔瓦雷斯扩大比分,恩佐的乌龙球帮助澳大利亚队扳回一分。比赛结束后,阿根廷队主教练斯卡洛尼出席了发布会。

斯卡洛尼的开场白说道:“走到这里令人兴奋,对于这里的人来说,他们今天所经历的事情将是难忘的,它们是独一无二的的记忆。”

总结这场比赛,斯卡洛尼说:梅西的进球打开了局面,之后的比赛我们踢得更好了。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对手给我们施加了令人窒息的压力,也让我们付出了代价,尤其是上半场。半场结束后,我们做出了调整。

比赛最后时刻,阿根廷队只一球领先,贝西奇的突破非常系列,最后的射门被利马挡出底线,而补时澳大利亚球员的射门差点将比分扳平。对于这心惊心动魄的时刻,斯卡洛尼表示:我想,我们的队伍不应该在最后时刻面对如此的困境,我们本来有机会扩大比分的。

斯卡洛尼的话并不假,替补出场的劳塔罗浪费了两三次绝佳的破门良机,才导致阿根廷队最后时刻非常狼狈。不过,斯卡洛尼还是表达了对球员的支持和信任,他说:“球员们都和球队战斗在一起。劳塔罗挽救过球队很多次,他曾给我们带来快乐,也会继续为我们带来快乐。阿尔瓦雷斯打进的球是完美的,换做劳塔罗,他也能做到。”

斯卡洛尼继续说道:当比赛结束,我看到大家都在庆祝,这是个特殊的感觉,我希望所有人都能看到并体会到球员们的切身感受。足球就是这样,当你需要走上战场,那就流尽最后一滴汗水。

下一场比赛,阿根廷队将对阵荷兰队,这是他们在本届世界杯上遇到的最强球队。对此,斯卡洛尼说:下一场比赛将会一场精彩的比赛,这是两支历史悠久球队之间的较量。对于自己和荷兰主帅范加尔的对比,斯卡洛尼非常谦逊,他说:“能面对范加尔这样级别的主教练,是我的荣幸。”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