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一口锅!德媒指责德国队太太团:沉闷呆板 比英格兰女眷差远了

符阅策
导读 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德国队1胜1平1负位列小组第三出局。赛后,德国媒体对于国家队的方方面面极尽挖苦之能事,甚至将批评的矛头指向了德国...

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德国队1胜1平1负位列小组第三出局。赛后,德国媒体对于国家队的方方面面极尽挖苦之能事,甚至将批评的矛头指向了德国队太太团。而指责她们的原因不是她们行事高调令球员分心,而是她们太过沉闷,没有起到在场外带气氛的作用。

德国《图片报》就评论说:“德国的太太团成员们到底什么毛病?威尔士和英格兰的太太团都快把卡塔尔的土地喝得半干了,德国队的太太们却呆呆一坐,脸上没有任何享受的神情。她们不渴吗?对跳舞过敏吗?不想站起来跳一跳吗?”

《图片报》最后还刺耳地对德国太太团说:“现在你们高兴了,因为你们可以和你们的足球侏儒丈夫/男友们一起回家了。”《图片报》这段评论的意思可能是想表示,德国队太太团在场外太过沉闷,起不到带动球队气氛的作用,所以也要对德国队的折戟负责任。

卡塔尔确实有一系列的规定限制了太太团们的行动,使她们不敢“潇洒走一回”。但英格兰队和威尔士队的太太团却是例外,她们毫无顾忌地在卡塔尔享受狂欢。

比如威尔士19人太太团就在卡塔尔海边留下了团体合影,其中不乏有人穿着比基尼等服饰,超大规模合影的场面就像正在进行选美比赛。她们中还有人穿着比基尼在场外开趴饮酒,自在狂欢。

英格兰太太团和亲友团的大部分成员在小组赛期间住在豪华游轮上,在英格兰队有比赛时上岸看球探班,也在卡塔尔海边留下了美照。据称,她们在英格兰队首战告捷之后,曾在游轮上的酒吧疯狂痛饮,消费额高达2万英镑。在淘汰赛开始后,她们将转移到卡塔尔陆地上的豪华酒店居住。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