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望所归!王宝泉成女排全明星票王,球迷拍手叫好,蔡斌无缘挂帅

别梅祥
导读 女排超级联赛打到现在,剩下的都是强队之间的对抗了,比赛的观赏性也越来越高了,而且这些运动员们通过比赛也积累了更多的经验,每次赛后做...

女排超级联赛打到现在,剩下的都是强队之间的对抗了,比赛的观赏性也越来越高了,而且这些运动员们通过比赛也积累了更多的经验,每次赛后做总结第2次在比赛时总能看到效果,大家都已经越来越进入状态了。今年各支强队也引进了很多外援,这样国内的球员们也会有更多的竞争力,所以整体的实力也算是有了一个提高。


虽然现在联赛的实力在大家认为看起来还可以,但是要是放在国际大赛上,确实还没有什么可比性,现在中国女排的主教练蔡斌其实并没有奇招,相对来说比较中规中矩,这和球迷们心中的预期不符合,但是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目前中国女排的主教练一直都没有合适的人选,虽然球迷们呼吁陈忠和、王宝泉这样的教练执教中国女排,但是还是有些不切实际,两个人的年龄都有些大了,现在中国女排的主教练应当需要世界一流强队的主教练的水平,所以最好还是请一个外教,这样才能短时间内提高女排运动员的水平。但是中国排协目前并没有这个意向,球迷们都纷纷在国内寻找起能够带领中国女排冲向世界的主教练,这个人就是王宝泉。


从王宝泉带领着天津女排夺取了十冠王,就可以看出来他有这样的实力,而且王宝泉个人身上有一种十分重要的品质,那就是性格比较强悍,而且钻研业务的能力较强,最重要的是他的好胜心比较强。王宝泉的眼里没有说要锻炼队伍,不追求成绩一说,只要是他带队参加比赛,不管是什么样的,他都要想尽办法一心求胜,而且他也会发掘好的苗子,知人善用。最重要的是,国家队不仅仅是缺少优秀的教练,还缺少稳定的后备力量,梯队建设并没有完全起来,在这一批老队员退役之后,并没有小将能够冒出头来顶替她们的位置。

所以不仅仅是教练,在运动员方面也要抓住,目前两手都能够抓住的教练,国内也就王宝泉了。不过王宝泉是否能够众望所归,带领中国女排这件事情也不是球迷们能够决定的。不过,带领女排全明星赛,球迷们还是能够决定的,在最近的国内女排联赛的全明星赛票选当中,王宝泉拿到了所有教练员当中的首名,所以他也就成了这这次女排全明星赛的主教练,这也是球迷们对他的实力的认可,而蔡斌作为国家队主教练无缘竞选。


虽然全明星赛只是一场娱乐赛,对抗程度不如正常的比赛,但是女排运动员们还是会真刀真枪地打,依旧可以为观众们呈现一场精彩的排球盛宴,让我们敬请期待吧。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