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格局!劳塔罗连丢单刀,梅西微笑鼓励队友,C罗却抢队友进球

嵇苛永
导读 卡塔尔世界杯第二场1/8决赛,阿根廷2-1击败澳大利亚晋级。赛后,打进个人世界杯淘汰赛首球的梅西,毫无悬念当选官方全场最佳!全场比赛,梅...

卡塔尔世界杯第二场1/8决赛,阿根廷2-1击败澳大利亚晋级。赛后,打进个人世界杯淘汰赛首球的梅西,毫无悬念当选官方全场最佳!


全场比赛,梅西贡献1粒打破僵局的进球,外加多次无解突破送出直塞和关键传球!几乎以一己之力捣乱澳大利亚的防线!赛后,梅西得到了8.15分的评分!


但是,如果他的队友劳塔罗能够把握住机会,打进梅西送出的2个绝佳单刀机会,梅西甚至可以在本场比赛就追平球王马拉多纳的世界杯助攻次数——8次,也可以顺利将自己的赛后评分拔高到9分往上!


但是,面对劳塔罗错失近在咫尺的进球,奔跑了一整场的梅西在弯腰喘粗气的时候,也只是对着劳塔罗微微一笑,并没有太多责怪队友的意思!


梅西心里知道,劳塔罗没有打进这两个关键球杀死比赛,最难过的肯定还是劳塔罗自己!作为队友,梅西必须给他足够的支持!


而就在不久前的小组赛,葡萄牙2-0战胜乌拉圭的比赛中,B费传中C罗抢点未果,皮球直接飞进球网,一开始这个球判给了C罗,随后官方经过鉴定,认为这个球是B费直接传进去的,C罗并没有碰到球,C罗在比赛中和赛后都对此喋喋不休,认为这个进球属于自己!

一时之间,全世界都忘记了葡萄牙战胜了乌拉圭,提前小组出线才是最重要的,都在纠结这个球C罗到底有没有碰到球!实在是太搞笑了!作为这支葡萄牙队的核心,B费看到C罗如此积极抢这个进球的归属,心里作何感想?

从这一前一后和10几年来两位球星的一举一动,也许可以看出两人的格局真的是完全不在一个层次吧!梅西是球王,C罗呢?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