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场均评分:2人超8分,梅西仅第四!C罗6.37分排300往后

谭克磊
导读 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3点整,2022年世界杯1/8决赛展开角逐,阿根廷对阵澳大利亚。上半场梅西1000场里程碑之战建功,收获个人世界杯淘汰赛首...

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3点整,2022年世界杯1/8决赛展开角逐,阿根廷对阵澳大利亚。上半场梅西1000场里程碑之战建功,收获个人世界杯淘汰赛首球,下半场阿尔瓦雷斯抢断门将扩大比分,恩佐乌龙球助澳大利亚扳回1球,劳塔罗替补上场接连错失绝佳破门良机。最终阿根廷2-1战胜澳大利亚晋级八强,12月10日1/4决赛将战荷兰。


本场比赛,梅西又一次成为阿根廷的救世主!他在上半场打进的一粒精彩进球,帮助阿根廷占据比赛的主动!最终,阿根廷也只是2-1险胜对手!


本场比赛贡献1粒进球和4次关键传球的梅西,赛后毫无疑问成为了全场最佳!他的评分也达到了8.15分!本届世界杯小组赛三场比赛,梅西每场的评分分别是7.39分、8.04分和8.18分!这样一来,梅西4场比赛的评分为7.94分!


他也得以排在本届世界杯所有球员的第四位!前三名分别是B费、什琴斯尼和特奥!其中,B费和什琴斯尼评分均超过8分,分别为8.36和8.22分!特奥也有场均7.98分!


葡萄牙队有排名第一的B费,那他们的国家队队长C罗排名多少呢?这个问题就有点尴尬了,C罗本届世界杯送出1粒点球得分和一个关键的乌龙助攻,目前场均评分是6.37分!具体排名多少呢?球妹算是很努力地去找了一下,结果在第332位找到了C罗!


本届世界杯一共有511名球员登场过,按照比例来说,C罗的排名绝对在几个水准以下,具体来说在60%的球员后面!


如果葡萄牙本届世界杯夺冠了,这个冠军还可以算是C罗率队夺取的吗?尤其是在队内有本届世界杯发挥最优秀的中场的情况下,竟然3场比赛仅仅打进1粒点球?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