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贝利最新表态安抚球迷:我很坚强

伏初娇
导读 #2022世界杯#球王贝利在圣保罗医院中向球迷发来简讯,让球迷朋友们放心。自去年 9 月以来,球王贝利一直在接受肠癌化疗。周六早些时候,...

#2022世界杯#

球王贝利在圣保罗医院中向球迷发来简讯,让球迷朋友们放心。

自去年 9 月以来,球王贝利一直在接受肠癌化疗。周六早些时候,当地媒体称他的病情有恶化的风险。

然而,这位82岁的老人对外发布了自己的最新情况,并感谢球迷朋友们的支持。

贝利在Instagram上说:“我的朋友们,我希望让大家保持冷静和积极的心态。我很坚强,也心怀希望,我也像往常一样正常治疗。我希望感谢整个医疗团队、护理团队,帮助照顾我。”

“我相信上帝的力量,以及我从你们那里收到来自世界各地的每一条信息,帮助我充满能量。我也在观看世界杯巴西的比赛!感谢你们!”

爱因斯坦医院周六也发表了一份关于贝利的声明。 医院表示,贝利“情况稳定,健康状况总体有所改善。”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