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佩回喷巴克利:会叫的狗不咬人

党娟姬
导读 #2022世界杯#在率领荷兰队3-1击败美国队之后,孟菲斯·德佩在社交媒体上对查尔斯·巴克利进行了猛烈抨击。在美国国家队与荷兰国家队的2022...

#2022世界杯#

在率领荷兰队3-1击败美国队之后,孟菲斯·德佩在社交媒体上对查尔斯·巴克利进行了猛烈抨击。

在美国国家队与荷兰国家队的2022卡塔尔世界杯16强淘汰赛之前,NBA著名球星、篮球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开始了他的垃圾话较量,他声称:“我们要开始大叫了,我保证荷兰队现在有麻烦了。”

荷兰国家队在比赛即将开球时用官方推特账号予以回击,最终德佩笑到了最后,他和荷兰队3-1轻松取胜晋级。

比赛结束之后,孟菲斯·德佩在个人推特上说:“会叫的狗,不咬人。”的确,这位荷兰前锋有足够的资本回击巴克利,尤其是球队3-1获胜之后。德佩在比赛中为荷兰攻入一球,队友布林德和邓弗里斯各入一球,同时邓弗里斯还贡献2次助攻,当选比赛最佳球员。

8强战,荷兰将会迎来更为严峻的挑战,他们将遭遇梅西和梅西的阿根廷。阿根廷在16强比赛中2-1击败澳大利亚顺利晋级。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