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梦韩旭游刃有余,四川女篮完胜山东,冠军相尽显无疑

崔亚璧
导读 WCBA继续上演强强对话,四川女篮迎战山东,上轮山东刚刚大败于内蒙古,四川则是威风八面,相继击败多支争冠劲敌,休赛期四川从山东引进了王...

WCBA继续上演强强对话,四川女篮迎战山东,上轮山东刚刚大败于内蒙古,四川则是威风八面,相继击败多支争冠劲敌,休赛期四川从山东引进了王思雨,两队实力此消彼长,此役李缘继续无缘出战,而王思雨同样缺席,对于山东来讲,少输当赢是第一目标,最终山东也拼到了最后,没让比赛过早失去观赏性,全场李梦12分,李双菲和韩旭10分,杨衡瑜15分。

开场两边手感一般,四川内外线都打铁,山东三线快攻也没打成,最终还是韩旭篮下拿到第一分,高颂前场板杀伤,山东各种丢板,内线劣势很明显,李梦笑纳三分,乔燕姿急停跳投破荒,还抢断李梦造了罚球,李梦跳投再中,高颂中距离被漏,四川10比3领先。

赵雅琢传球失误,曹君伟抢断上篮,张王来踩线长两分,赵雅琢再站罚球线,韩旭的高点投篮还是很难防,李双菲配合失误,随后自己跳投弥补,杨衡瑜这三分篮子退步不少,韩旭到了篮下没法防,王英竹低位顶开王雪朦打板,而王雪朦回敬追身两分,王英竹后场抢断打中,李双菲借掩护跳投,首节打完,四川22比12山东。

次节王舒捡到篮板上进,苏蓥滢脚步不错,赵雪同三分命中,山东空篮不中,结果李双菲反击2+1,孙梦然中距离够稳,赵雪同拉到底角三分命中,四川靠传导球来破联防,经验比较丰富,周静坚决突破打板,隋文萍反击急停跳投,苏蓥滢自投自抢,贾赛琪接球就投进三分,分差已经来到20分以上,李天粟拼抢拿到两分,山东喊停,回来防了四川一个超时,隋文萍坚决出手命中,贾赛琪得分感觉不错,周静传球失误,王舒转换抛投,半场打完,四川44比28领先,山东第二阵容表现不错。

第三节王雪朦大号两分投进,李梦持球背身单打,山东外线依旧不准,李双菲底角三分命中,曹君伟还以颜色,李梦空位三分再进,山东被防24秒超时,高颂也靠高度吃饼,山东进攻乏力被迫暂停,这节过半只拿了三分,杨衡瑜连续在篮下打中2+1,帮助山东将分差追到20分以内,张王来再送失误,曹君伟突破造杀伤,山东状态复苏,王英竹罚球线一步挑篮,四川替补阵容逐渐陷入被动,张王来压哨后撤步三分,三节结束,四川59比42压制山东。

末节高颂篮下吃饼,杨衡瑜传球失误,随后自己单打韩旭造成2+1,打出了气势,韩旭跟进上篮,比赛终于上强度了,曹君伟三分投进,山东每球必争,王雪朦的三分球算是及时雨,曹君伟反击上篮,山东追到16分,韩旭能拉出去投,能高位策应,比赛失去悬念,韩旭大帽王英竹,四川换上全替补了,唐晨萌空篮打板,王英竹和杨衡瑜搏得两罚,低位强打苏蓥滢,对于杨衡瑜没难度,她这点连续追分,最后一攻熊中怡命中超远三分,全场打完,四川78比58完胜山东。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