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五上五下多点开花,广东男篮大胜北京,杜锋指导重拾笑容

邹媛忠
导读 CBA第二阶段首轮就迎来重头戏,广东男篮迎战北京,新赛季京粤两强都有一些小问题,也就是阵容新老交替,战绩出现一定起伏,但从整体实力和...

CBA第二阶段首轮就迎来重头戏,广东男篮迎战北京,新赛季京粤两强都有一些小问题,也就是阵容新老交替,战绩出现一定起伏,但从整体实力和过往交手来看,北京首钢从来不怵广东,广东也从来不会看轻北京,但结果依旧稍显意外,广东男篮最终净胜北京17分,杜锋指导整场相当开心,还拿回了招牌五上五下。

首节杜润旺三分命中,赵睿也不含糊,三分同样不虚,利夫还来个进攻犯规,北京上来跟着广东节奏打,利夫持球上篮,阿联下顺晃开防守打进,田宇翔意外受伤下场,徐杰晃开防守人轻松上篮,雷蒙三分投进,利夫持球追进两分,杨阿力机敏得分,方硕后撤步跳投,北京快速追到11比12。

场上节奏很快,埃利斯杀伤止损,任骏飞妙传张明池,自己也能打板得分,赵睿抢断上空篮,广东20比11打停北京,任骏飞紧逼拿分,徐杰急停跳投,李慕豪大帽埃利斯,杜润旺埋伏篮下吃饼,易建联三分稳稳投进,广东悄然拉开比分,曾凡博三分接球命中,首节打完,广东29比14领先。

次节张才仁艰难打进,曾凡博三分及时雨,赵睿反击造张才仁违体,张昊对抗中抛投,丘天攻筐被阿联大帽,回头阿联跳步造杀伤,张才仁传球出界,马尚布鲁克斯潇洒急停跳投,北京外线连续打铁,阿联为球队表现振臂高呼,利夫转换得分,杜润旺落位底角三分投中,张才仁有来有往,马尚手感来了,杜锋指导直接五上五下,范子铭篮底强打2+1,任骏飞的三分也进了,广东多点开花,利夫反击扣篮,北京也没落后太多,杜锋指导喊停,回来最后一攻还是没打成,半场结束,广东44比32领先。

第三节北京又让广东防得没脾气,阿联梦回巅峰,一抢二造2+1,李慕豪四犯了,北京进攻效率不高,回头马尚后仰跳投,欧洲步上来潇洒自如,方硕自己来得分,赵睿妙传埃利斯,约翰逊也给李慕豪喂饼,张昊运球攻助攻埃利斯,朱彦西三分止损,胡明轩底角被漏,给出回应,北京吊内线又失误,所以方硕干脆自己来,效果还不错,曾茂洲不浪费机会,三分投进,局末两队又打起了跑轰,范子铭后撤步中投,方硕抢断后反被徐杰断掉,阿联反击上篮,布鲁克斯用经验制造罚球,三节结束,广东65比44北京。

末节决战,利夫篮下放进,范子铭招牌半截篮,埃利斯搏得两罚,小胡反击转陀螺上篮,方硕一条龙挑中,张才仁三分追进,杜锋指导明显对球队的防守不满意,徐杰突破止血,马尚急停三分投进,利夫高难度勾手,范子铭内线拿分后,杜锋指导暂停调整,杜润旺三分投进,分差依旧在20分左右,马尚再进三分杀死悬念,北京不想别的事,就是找内线打,丘天也来补篮,胡明轩和约翰逊起了争执,各吃了违体,徐杰对抗上篮锦上添花,张皓嘉空切打进,张昊持球得分,杜锋指导开心鼓掌,全场打完,广东91比74大胜北京。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