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饼原因找到了!经纪人为劳塔罗"平反":他一直打止痛针带伤作战

裴容广
导读 如果说本届世界杯谁的表现最令人失望,国米前锋劳塔罗绝对算得上一个。在此前1/8决赛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中,劳塔罗多次浪费绝佳机会,甚至...

如果说本届世界杯谁的表现最令人失望,国米前锋劳塔罗绝对算得上一个。在此前1/8决赛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中,劳塔罗多次浪费绝佳机会,甚至还浪费一次梅西面对4人包夹送出的单刀,令人瞠目结舌。如果不是阿根廷后防线足够神勇,劳塔罗很可能会让梅西的最后一届世界杯变成噩梦。日前,劳塔罗的经纪人卡马诺发声,称劳塔罗状态不佳另有隐情。

在卡塔尔世界杯上,劳塔罗出战了阿根廷全部4场比赛,但仅有两次是首发出场,并且状态都不理想。日前,在接受La Red电台采访时,劳塔罗的经纪人卡马诺做出了解释。

卡马诺说:“劳塔罗的右脚脚踝有着非常强烈的痛感,他为了能够出场一直都在打止痛针强忍着伤病作战。他在前场的表现一直都很好,但是对阵沙特他的进球被吹无效,对他来说是很艰难的时刻。不过他目前正在努力接受治疗努力康复,等到他的伤病恢复了,他就可以在球场上驰骋,因为他是一名世界级射手。”

此外,卡马诺还谈到了劳塔罗与阿尔瓦雷斯的竞争:“这种竞争可以让他们两个人时刻充满能量,良性竞争对于他们两人来说都有好处。”

截至目前,劳塔罗在4场比赛中还没有打进1粒进球,而在他踢飞绝佳的机会之后,梅西也露出了不可思议的表情,这个表情也深深烙印在球迷的心中。如果劳塔罗的情况真如卡马诺所言,那么只能希望劳塔罗可以早日康复,重新成为值得梅西信赖的助手。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