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索斯盖特欲在世界杯后离任!英格兰本土教练奇缺 波帅图赫尔候补

申罡淑
导读 卡塔尔世界杯1/4决赛英格兰对阵法国的焦点之战即将于卡塔尔时间周六晚上(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3点)打响,英格兰队主教练索斯盖特将迎来他...

卡塔尔世界杯1/4决赛英格兰对阵法国的焦点之战即将于卡塔尔时间周六晚上(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3点)打响,英格兰队主教练索斯盖特将迎来他任内最关键的一场战役。在此之后,他的帅位何去何从还是个问号。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英格兰足球圈人士普遍认为,卡塔尔世界杯会是索斯盖特率队征战的最后一届大赛,下一步他希望回到俱乐部执教。而英足总将全力挽留他再执教两年,直至2024年欧洲杯结束。

目前索斯盖特与英足总的合同还剩下两年,英足总希望索斯盖特可以履行完合同,也就是带队至2024年欧洲杯结束,之后他们不会阻拦索斯盖特离开。英足总也知道索斯盖特想在世界杯后令奔前程,但他们还是想尽量说服他继续执教。英足总现在也没有敲定索斯盖特的接班人选,这也从侧面证明英足总志在留住他直到2024年欧洲杯结束。

《邮报》称赞索斯盖特是英格兰世界杯夺冠功勋教练阿尔夫-拉姆塞之后数十年内最为成功的三狮教头,从2016年上任以来,他将英格兰队从为人笑柄调教成一支世界级劲旅。英足总与索斯盖特将在世界杯赛后进行一次总结会,届时他的未来就会明朗化。可以肯定的是,索斯盖特如果离任,原因只会是他自己想走。无论世界杯战绩如何,英足总都将尝试挽留,但如果索斯盖特去意坚决,英足总也会选择尊重。

另外,如果索斯盖特离任,英足总手头还缺乏合适的本土教练人选。埃迪-豪和波特都不太可能从目前纽卡和切尔西的帅位上退下来,这样就只能从内部提拔索斯盖特的助理教练霍兰德。至于外籍教练,倒是有罗杰斯、波切蒂诺和图赫尔等人,请到他们的难度比较低,但不清楚英足总是否愿意聘请外籍教练。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