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C罗随首发11人进行恢复,未参加替补球员有球训练,令队友意外

方婕士
导读 在卡塔尔世界杯最后一场1/8决赛中,葡萄牙6-1大胜瑞士晋级八强。比赛中,葡萄牙巨星C罗没有出任首发,而是罕见地出现在替补席,直到第73分...

在卡塔尔世界杯最后一场1/8决赛中,葡萄牙6-1大胜瑞士晋级八强。比赛中,葡萄牙巨星C罗没有出任首发,而是罕见地出现在替补席,直到第73分钟才被换上场。而顶替他首发的贡萨洛-拉莫斯攻入帽子戏法一战成名。

近期C罗周围的话题不断,先是炮轰曼联后被解约,后来又有转会传闻、不满被主帅桑托斯换下和沦为替补等事件发生。在葡萄牙与瑞士赛后,媒体又报道了C罗做出的一件不同寻常的事。

在卡塔尔当地时间周三,葡萄牙国家队进行了1/8决赛后的第一堂训练课,球员们分为两部分,对瑞士首发的球员在器材区进行恢复性训练,替补球员在训练场进行有球训练。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C罗出人意料地跟随首发11人一起在器材区进行了恢复,而没有参加替补球员的有球训练。

英国《每日邮报》也从葡萄牙国家队官方社交媒体发布的训练图片中发现,C罗确实在借助弹力带进行着练习,另一名在器材区进行训练的替补球员是对瑞士未出场的安东尼奥-席尔瓦。其他替补球员如莱奥、鲁本-内维斯和若奥-马里奥等人,都被拍到参与了有球训练。

《马卡报》表示,C罗参加首发球员的训练应该不是计划中的事情,因为在现场可以看到,葡萄牙球员和媒体对于C罗没有随替补球员出现在有球训练中都感到意外。据悉,C罗没有任何不适,身体状态也完全可以应付有球训练。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