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足协确认弗里克留任 弗里克:对两年后本土欧洲杯充满信心

柏顺士
导读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德国足协与从世界杯上铩羽而归的德国队主教练弗里克进行了会谈。德国足协表示,仍然支持弗里克继续执教德国队参加202...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德国足协与从世界杯上铩羽而归的德国队主教练弗里克进行了会谈。德国足协表示,仍然支持弗里克继续执教德国队参加2024年在德国本土举办的欧洲杯,弗里克留任基本成为定局。

德国队作为卡塔尔世界杯夺冠的热门球队之一,在小组赛第一场就爆冷输给了日本队。随后虽然打平了西班牙队并战胜哥斯达黎加队,但仍无缘小组出线。作为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冠军,德国队已经连续两届在世界杯上未能晋级淘汰赛。

德国队出局后,德国媒体表示德国足协将换掉弗里克。而英国媒体甚至报道,德国足协换帅的首选非赋闲在家的图赫尔,而是正执教利物浦的克洛普。不过,在德国足协召开的会议上,足协贝恩德·诺伊恩多夫表达了对弗里克的支持。

在这次会议上,德国足协诺伊恩多夫、副约阿希姆·瓦茨克与弗里克进行了交流。诺伊恩多夫表示:我们一致认为,2024年在德国举办的欧洲杯将为德国足球发展起到推动作用,我们的目标是在这项赛事中取得成功,我们完全相信弗里克和他的团队。

弗里克目前和德国足协的合同在2024年欧洲杯结束后到期。从卡塔尔世界杯出局后,弗里克也接受了采访,并展望了两年之后的本土欧洲杯。

弗里克说:我和我的教练团队都对在本土举办的欧洲杯保持乐观,作为一个团队,我们可以比在卡塔尔做得更好。在那里(卡塔尔),我们错过了机会,但我们会吸取教训。今天和足协以及副会谈之后,我对未来充满信心。我们希望整个德国团结起来,在2024年的本土欧洲杯上一起支持国家队。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