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1/8决赛最佳阵容:G-拉莫斯领衔葡萄牙4人 克罗地亚门神入选

瞿婕怡
导读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卡塔尔世界杯1/8决赛全部落下帷幕,西班牙成为最新一支爆冷出局的老牌劲旅,“黑马”摩洛哥成为世界杯历史上第四支晋...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卡塔尔世界杯1/8决赛全部落下帷幕,西班牙成为最新一支爆冷出局的老牌劲旅,“黑马”摩洛哥成为世界杯历史上第四支晋级八强的非洲球队。本轮过后,数据网站Sofascore从球员评分中选取了各位置上评分最高的球员,组成了1/8决赛最佳阵容。

阵型为4-4-2。在两名前锋中,其中一人是评分高达9.8的葡萄牙新星贡萨洛-拉莫斯,他也是本套阵容中评分最高的球员。在1/8决赛葡萄牙6-1大胜瑞士的比赛中,拉莫西顶替C罗出任首发取得了惊艳的效果,他用一个帽子戏法宣告自己的横空出世,还贡献了一记助攻。

与拉莫斯搭档锋线的是法国球星姆巴佩,他在法国3-1战胜波兰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并贡献一记助攻,传球准确率高达89%,获得了8.8分的评分。

四名中场的位置上,靠左的是荷兰队的布林德,他的9.0分也是拉莫斯之外唯一一位评分过9的。在荷兰3-1淘汰美国的比赛中,布林德传射建功。居右的是布林德的队友邓弗里斯,他获得8.6分,贡献2传1射,触球多达70次,还送出2次关键传球。

中场居中的是8.2分的日本中场远藤航和8.1分的葡萄牙核心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远藤航在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中贡献4次关键传球,为球队创造2次进攻良机,在防守端也有7次成功的防守动作。B费有一记助攻入账,贡献3次关键传球,创造2次进攻良机。

后防线上,左后卫是葡萄牙的格雷罗,他获得8.2分,贡献1球1助攻,传球成功率超九成,还有四次解围。两名中后卫是7.6分的巴西老将蒂亚戈-席尔瓦和8.4分的西班牙球员罗德里。席尔瓦有一记助攻入账,两次地面解围和一次争顶全部成功。罗德里和远藤航是这套阵容中唯二的所属球队已经出局的球员,他有3次成功的地面解围和8次成功的空中争顶。右后卫是葡萄牙的达洛特,评分为8.2,在地面和空中共成功解围5次。

门将位置上,克罗地亚的利瓦科维奇以8.1分当选,他完成了三次扑救和一次出击,当然,为他入选最佳阵容助力最多的还是点球大战三扑点球的神奇表现。

Sofascore评选的1/8决赛最佳阵容如下(4-4-2):

门将:利瓦科维奇(克罗地亚)

后卫:格雷罗(葡萄牙)、蒂亚戈-席尔瓦(巴西)、罗德里(西班牙)、达洛特(葡萄牙)

中场:布林德(荷兰)、远藤航(日本)、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葡萄牙)、邓弗里斯(荷兰)

前锋:姆巴佩(法国)、贡萨洛-拉莫斯(葡萄牙)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