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八强夺冠实力排行:巴西力压法英,葡萄牙将阿根廷挤出前四

元逸馨
导读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卡塔尔世界杯1/8决赛全部落下帷幕,西班牙成为最新一支爆冷出局的老牌劲旅,“黑马”摩洛哥成为世界杯历史上第四支晋...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卡塔尔世界杯1/8决赛全部落下帷幕,西班牙成为最新一支爆冷出局的老牌劲旅,“黑马”摩洛哥成为世界杯历史上第四支晋级八强的非洲球队。现在,有资格向大力神杯发起冲击的球队已经从最初的32支骤减至如今的8支。随着赛事的进行,媒体对于各支球队的实力排行也在发生着动态变化。在世界杯八强出炉之后,Goal网站更新了八强球队的夺冠实力排行。

依据各队的阵容实力、临场表现和未来对阵,Goal网站认为,夺冠实力排行第一的依旧是巴西队。他们在1/8决赛对阵韩国队的上半场就4-0锁定胜局,堪称本届世界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上半场表现。桑巴群英在进攻端拥有充分的自由度,攻击群的实力足以令剩下七支球队的任何一支都不想和他们遭遇。Goal十分看好巴西队在1/4决赛中战胜克罗地亚过关,从而距离队史的第六座金杯更近一步。

排在第二的球队相比于上一期(16强阶段)也没有发生变化,他们是卫冕冠军法国队。法国也是一支星光璀璨的球队,不过1/8决赛对阵波兰队的比赛变成了巴黎巨星姆巴佩的个人表演。目前他以5粒进球领跑射手榜,状态锐不可当。如果姆巴佩延续良好的表现,那么谁都无法看衰法国队卫冕的前景。

排名第三的是英格兰队,他们比上期排名上升一位。尽管英格兰的纸面实力高于1/8决赛的对手塞内加尔,不过他们在比赛开局阶段还是被对手制造了一些威胁,好在球队及时调整顺利过关。英格兰有两个好消息,一是新生代后腰贝林厄姆继续着世界顶级中场的表现,二是凯恩终于打开了进球账户。1/4决赛对阵法国队的比赛堪称是索斯盖特任内最难的一场战役,但有欧洲杯决赛经历的三狮年轻一代还不懂得什么是畏惧。

葡萄牙从上期的第七冲到了本期的第四位。Goal表示,C罗作为替补以后,葡萄牙队在场上的活力和自由度更高了。他们在6-1大胜瑞士的1/8决赛中表现强势,贡萨洛-拉莫斯的帽子戏法更堪称惊喜。他有望在下一场对阵摩洛哥的1/4决赛中继续首发,如果葡萄牙能延续对阵瑞士时的状态,那他们就真的可以被称作是夺冠热门了。

上期排名第三的阿根廷队下降到了目前的第五位。阿根廷的状态越来越好,梅西和身边的年轻人们越战越勇,梅西仍有望在自己的最后一届世界杯上向第一个世界杯冠军发起冲击。不过,在上述四队的强势表现压制下,本轮一球小胜澳大利亚过关的阿根廷队还是被挤出了前四行列。

荷兰队“原地踏步”依旧排名第六。德佩的状态逐渐回暖,范加尔已经明确表达了夺冠野心,不过摆在他们面前的是1/4决赛与阿根廷的恶战。

排在第七位的是淘汰了西班牙队的黑马摩洛哥,但后防线新发生的伤情将为他们1/4决赛挑战葡萄牙埋下隐患,他们在16强阶段的排名是第九。

排在第八位的是克罗地亚,相比上期排名没有发生变化,Goal认为,他们在进攻端低效的终结能力和老将们逐渐显露的疲态,将使得他们很难在1/4决赛闯过巴西这关。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