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晒全家福!一家5口幸福溢出屏,35岁娇妻身材傲人,笑容迷人

邰爽环
导读 在世界足坛超级巨星中,梅西是少数没有花边绯闻的人。即便放眼整个世界足坛,像梅西这样专情的足球巨星也是屈指可数,除了球技之外,人品才...

在世界足坛超级巨星中,梅西是少数没有花边绯闻的人。即便放眼整个世界足坛,像梅西这样专情的足球巨星也是屈指可数,除了球技之外,人品才是他最值得称赞的特质。梅西和妻子安东内拉是青梅竹马,两人年少时相恋,中间分手过一段时间,后来重归于好,并携手走到今天,感情始终稳定美满。

如今,世界杯激战正酣,梅西在带领阿根廷高歌猛进的同时,也晒出了全家福,算是给自己加油鼓劲。可以看到,35岁的安东内拉身材傲人,对比C罗女友更受一筹,照片中梅西一家五口笑容灿烂幸福快要溢出屏幕,安妞笑起来更是非常漂亮。值得一提的是,梅西的3个儿子都和他长得特别像,尤其是小儿子西罗,简直和梅西一个模子刻出来的。梅西的大儿子蒂亚戈曾效力于巴萨青年队,已经是同龄人中非常优秀的射手,未来有希望成为职业球员,接过父亲的衣钵。


本赛季开始以来,梅西找回了最佳状态,在大巴黎渐入佳境,有他和没他的法甲豪门,完全是两支不同的球队。来到世界杯赛场,梅西也没有丢掉火热的状态,4场比赛3个进球,3次都是首开纪录。尤其是小组赛第二场对阵墨西哥的生死战,梅西打入精彩远射,帮助队友重新找回节奏,球队士气大振,这才有了末轮击败波兰小组出线的故事。

淘汰赛首轮,面对澳大利亚的紧密防守,梅西在人缝中找到空当,用一脚贴地弧线球完成破门,奠定了阿根廷取胜的基础。梅西已经是第5次参加世界杯,打入9个进球,未来仍有希望刷新数据。当然,梅西想要不断取得突破的前提,是阿根廷能够顺利闯过荷兰这关。在老帅范加尔的带领下,这支荷兰队进攻犀利、防守稳健,再加上晋级过程十分轻松,还没有使出全力,队员们的体能和精气神都很不错。

反观阿根廷这边,由于进攻端过于依赖梅西,中场除了德保罗再也没人能够提升硬度,后防线不够稳定,两个边路频频被爆,导致阿根廷每场比赛都踢得很艰难。尤其是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如果不是利马的飞身封堵和大马丁的超级神扑,回家的可能就是阿根廷。正因如此,阿根廷想要走得更远,光靠梅西一个人闪光是不行的,必须有更多球员像麦卡利斯特、恩佐、阿尔瓦雷斯一样站出来,唯一的中锋劳塔罗尽快平复心态、找到最佳节奏更是关键中的关键。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